11  

有惱人的黑眼圈嗎?我(舉手)!

我的黑眼圈真的好深,別嚇著囉!

1  

看吧!我只遮黑眼圈!不遮夠嚇人的!太可怕了!

雀斑我倒還不在意

這是我超愛用的韓國平價遮瑕膏 Holika Holika (Cover & Hiding  Stick Concealer),$169

都是推"自己用了好用,價位也是平價的好物喔"!

7  

有出兩種顏色,自然色和亮白色,我都是買自然色。

皮膚很白的人可以買白色喔!

這遮瑕膏很好用,蠻保溼的,而且很方便使用喔!

9  

坐旋轉式設計,很方便!

畫在手上的顏色是這樣

8  

先說說我怎麼使用遮瑕膏吧!

我會先上整臉的防曬乳,然後用遮瑕膏把黑眼圈先遮一層,

用遮瑕膏在眼下畫紅虛線的地方畫過,然後用手輕輕均勻推開,

不要讓有畫遮瑕膏的地方很明顯一大塊!

2

  3  

推開就像這樣,很均勻!接著上底妝粉底液,

上完粉底液之後,可以再第二次遮瑕膏!

為什麼要上兩次呢?

第一次遮瑕膏塗上去,用手輕輕推開,所以是薄薄一層,

如果覺得黑眼圈還是有存在感,就可以在上完粉底液之後再上一次遮瑕膏喔!

10  

左圖是未遮,右圖已遮,很明顯的差別!

6  

完妝就像這樣,

黑眼圈暫時消失了,氣色看起來也好看多了,是吧!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