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與采研TCY合作>

平常都有敷面膜的習慣,只是都敷卸除式紙面膜,時間一到直接將面膜取下來就好,

因為我好懶,不愛敷水洗式面膜,必須等時間到,再用水卸除...

這禮拜一3/10,我竟然也中B型流感的招了!

從星期二開始動不動就發高燒,於是請假在家,都只上半天班,

閒閒在家裡養病,突然想到我有這樣一包水洗式泥面膜,拿來用用。

生病這幾天瘋狂使用這面膜,真的很好用!

b  

c  

這是摩洛哥當地傳統的美容保養聖品,約在1500年前就被用來清潔皮膚了喔!

可以說是古老的神奇保養美容秘方!

f  

這摩洛哥礦物粉,來自非洲北部的阿特拉斯山脈,粉質非常細柔,我聞不出有什麼味道,

而且阿特拉斯山脈的礦物質含量是全球最高的喔!

d  

裡面有大量的礦物質,像是鎂、鈣、二氧化矽...等等。

鎂能過敏、促進皮膚的細胞活動,達到活膚再生。

二氧化矽廣泛用於保養品和彩妝品中,尤其是去角質產品喔!

使用方法就是取適量的礦物粉,加水攪拌,

粉和水比例是1:2

第一次加水先別加太多,邊攪拌,如果無法攪拌完全,再視情況加水第二次。

g  

大概像這樣,就可以敷在臉上囉!

其實我發現像這樣的水洗式面膜,有一個很棒的功用,雖然它比卸除式紙面膜多了一個"必須用水清洗卸除"的步驟,

但是,它也有卸除式紙面膜所沒有的好處耶!

就是可以局部敷!

想加強哪一個部位,就取適量敷在該部位上就好,

像是我鼻子上的黑頭粉刺有點旺盛,就能取適量敷在鼻子上;

就不用像買卸除式紙面膜,要買全臉用、鼻頭粉刺用,買一大堆,

我只要有一包或一罐這樣的水洗式面膜就可以敷好幾個部位囉!

另外這礦物粉富含大量的人體所需的礦物質,

所以除了敷在臉上外,還可以當髮膜、足膜、手膜,或是身體去角質使用也可以喔!

1  

因為不曉得效果顯不顯著,所以先從小範圍試用起,

取適量敷在鼻子上,當作去鼻頭粉刺,

h  

敷在鼻子上,約莫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掉囉!像這樣,

i  

洗完之後,我發現...鼻頭粉刺,沒了耶!

j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超厲害的!鼻子變得好乾淨啊!

看到敷在鼻子上的效果很棒,於是我就放心拿來敷全臉囉!

l  

k  

塗在臉上,真的很舒服,一點也不會有刺激感!

一樣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掉。

洗完之後,臉也變得好乾淨!

n  

m  

請大家直接略過我可愛惱人的小雀斑啊!

o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是不是很明顯!

我那驚人的粗大毛細孔,變小了耶!而且也變得好乾淨啊!

好威的泥面膜!比一般去角質產品還好用喔!

礦物粉加了水之後,和水混合,塗抹在臉上,

會藉由清水洗掉的步驟,順便把毛細孔裡的髒污一起帶出來,提升皮膚的代謝喔!

每隔3~4天,就會把這泥面膜拿來當深層清潔去角質使用,保持臉上的乾淨。

 

因效果真的很棒,這面膜還連續四年獲得美妝大賞的第一名喔!

e  

分享好物給大家囉^^

 

附上賣場連結,這有夏日優惠組喔!

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初夏粉刺剋星 double組http://goo.gl/QQhPBG

我超愛用的日本奈婭蒂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http://goo.gl/9DWboj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