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采研合作))

南部天氣,四季如夏,熱到都得穿短褲到學校上課,

但對於穿短褲這件事,一直是我的死穴。

我很重防曬、很怕曬黑,騎車上班一定是薄外套、手套、口罩(含脖圍),每樣都不能少!

一到假日,如果開車到外地旅遊,就不用擔心曬黑的問題,

只是沒有旅遊時,老公會騎機車載我到處亂晃,

(((忘了說,我熱愛穿厚底夾腳拖!)))

就因為常常坐機車到處去,全身都有防曬,唯獨腳丫子...

9  

我的腳背就是這樣曬黑的...(羞

所以只要穿短褲到學校,免不了穿一次就被學生笑一次...

全身上下都不黑,就是那腳背明顯的黑...呼!

對於這樣的腳背,我已經呈現放棄的狀態了!

怎麼擦化妝水、乳液,都來不及每週末的陽光攻勢...就任它曬了...(煙

1

上個月收到OS'MEI脫皮大師足膜,

燃起了我想重新好好呵護我的腳背的念頭耶!

01

OS'MEI脫皮大師有兩款,蜂王漿和維生素B12。每盒裡面有2雙。

我先用了蜂王漿這款

111

盒子背面有使用說明,還有圖示。

OS'MEI脫皮大師是通過SGS檢驗安全,不含水楊酸喔!

使用起來,不刺激,很安心。

2

3

打開後,一包裡面有2隻類似襪子型狀的東西,這就是足膜。

4

用剪刀沿著虛線剪開,

6

再把腳浸到足膜裡面,

先說,這足膜必須穿著敷上90分鐘左右,

7

在敷足膜期間,為了方便行走,可以穿上襪子喔!

讓襪子包覆著足膜,就不必擔心走來走去不方便囉!像這樣...

8  

9

穿上足膜約90分鐘左右,將足膜卸下,然後用清水沖乾淨,再用乾毛巾擦乾。

10

就這樣卸下足膜後的第2天,

我的腳出現了一些小水泡,第3天,水泡慢慢破掉,就開始脫皮了

其實這樣的狀況讓我有點慌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足膜,每個人的膚質接受狀況不同,

加上這狀況有點像灼傷,先起水泡,接著脫皮...

於是將我個人使用狀況告知采研公司,采研服務人員十分很關心,也幫我詢問相關人員,

後來得知,這是正常狀況,就放心了。

 

而且到了第4天,我發現這些皮在脫落時,都不痛耶!

這就表示,脫落下來的就是老廢的腳皮,也就是死皮。

12

一直到第6天,才脫落完全。

讓我好驚艷!!!

我覺得自己的雙腳,像是重獲新生一樣!不誇張!

感覺很水嫩、好輕盈喔!

我阿母常跟我說:我都愛穿夾腳拖鞋,對自己的腳都不做保護措施,曬黑就算了,還讓人感覺整雙腳好粗糙...

用完足膜,脫完皮後,阿母竟也察覺到了!

她說:唉呦!妳的腳擦了什麼?變嫩了喔!

15

蜂王漿裡有膠原蛋白,可以保持腳部的保水度,

我的腳也比較不這麼乾柴的感覺了耶!!

16

18  

用了一次之後,還發現腳背有稍微白一些些...

好啦!我知道我的腳,色差很明顯...(羞

我會努力美白保養我的腳背的!!!

17

這足膜真的蠻溫和的,很棒!

不刺激,可以廢除死皮,還能美白、保濕喔!

這是賣場連結 http://goo.gl/PluLWe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