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真的,我好怕熱喔!

這樣會燙傷人的天氣,除非像是上班或出遊,我幾乎不大想出門的。

出門需要好多防曬裝備,

特別是臉,我容易有雀斑和曬斑。

這陣子比較常用的防曬液是Dr. HU Miracle防曬水乳液噴霧。

(((與Dr. HU合作)))

2

 Dr. HU Miracle防曬水乳液噴霧

SPF48的防曬係數,

一般市售常見的防曬品都是液態或霜狀的,

這瓶是做噴霧的,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喔!

3  

4

5

<注意!使用時,噴罐與臉部的距離大約要有10~15公分喔>

剛剛噴的範圍集中在下面兩張圖所圈起來的地方

7(1)

6

第一次我先噴在額頭的地方,第二次噴在臉的中心。

其實可以噴一次就好,但因為我的額頭容易曬黑,

騎機車雖然戴著口罩了,但額頭沒有口罩的保護,

所以大家常常看文章,不難發現其實我的額頭很黑吧!(((羞

接著,可以徒手把剛剛噴的防曬水乳液均勻推開,

或是也可以用海綿推開喔!

7

  8

10

均勻推開後,膚色與氣色都變得好棒!

平日沒上班的時候,我都習慣這樣只擦這罐就出門了耶!

9

這瓶防曬水乳液,除了有防曬的效果外,它還能潤色喔!

仔細看上圖使用前後的差別

左邊使用前,看得出來額頭很黑、些微雀斑、還有黑眼圈;

右邊使用後,把防曬水乳液均勻推開後,稍稍地把雀斑蓋住了!

另外,整張臉的氣色、光澤度顯得更好了!

我覺得,它不僅只有防曬功效,還有遮瑕潤色、就像是防曬加上粉底液的效果耶!

超好用的!一瓶雙效喔!

11(2)

另外,如果要上班外出時,想要上妝也是挺方便的喔!

我會在上完防曬水乳液噴霧之後,接著直接上粉餅

剛剛說過,這瓶防曬水乳液噴霧的質地就像是防曬加上粉底液

具有潤色遮瑕的效果了,不需要再上粉底液囉!

上完粉餅後,就能上眼妝和腮紅囉!

完妝後的妝感就是這樣,是不是超美的(?!)

11  

之前我上妝的順序是:防曬液、粉底液、蜜粉、眼妝、腮紅...。

現在的順序是:防曬水乳液噴霧、粉餅、眼妝、腮紅...。

這一瓶雙效的防曬噴霧,稍稍改變了我的上妝方式,而且也加快上妝速度!

有它,超方便又快速的!

12  

更重要的是,用它打底,妝感好美喔!

還有還有,妝容的持久度也不錯喔!

早上11點化妝完畢外出,晚上7點多回家吃晚飯,不太脫妝

14

2

這麼熱的夏天,長褲穿不住,

穿短褲或洋裝,像我這樣腿部膚色不均的人,也好困擾喔!

不過,我已經找到救星囉!(((笑

 Dr. HU隱形絲襪美肌修飾液

3

大家都有過穿破絲襪的窘境吧!

絲襪可以讓腿部的膚色看起來顯得均勻些,

但絲襪極薄,穿脫不方便,容易勾破。

像我這樣怕麻煩又非穿絲襪不可的人,都改用這罐隱形絲襪囉!

還好有隱形絲襪這樣的好物!

4

5

做成噴霧式的,超級方便!

<使用前先搖一搖> 噴一些在腿上

有淡淡的香味,這隱形絲襪液,有點像淡紫色,但照片拍出來卻有點像白色。

接著均勻推開,像是水乳液,非常好推喔!

我在右腳上噴了一些,推開後,發現會發亮的感覺耶!

噴隱形絲襪的右腳沒噴隱形絲襪的左腳做個比較給大家看

6  

相較之下,我的右腳,好有光澤喔!

仔細看,這隱形絲襪液帶有珠光耶!

用手去推開,手也略有珠光。

8  

66

接著我也把隱形絲襪液,噴在我全身上下最黑的部分--腳背

我的腳背膚色也相當不均,使用前和使用後,差好多喔!

使用後,膚色顯得好均勻耶!超棒的!解決了我夏天最困擾的部分!

(其實平日穿短褲和拖鞋時,我超自卑的!因為太愛穿夾腳拖了,腳背無敵黑,都覺得自己好髒!哈)

7

9

其實我腳的膚色,有三段色差,超明顯的!

大腿小腿是白的、膝蓋微黑、腳背最黑!

將整個右腿噴過,然後均勻推開。

右腳就像穿了絲襪一樣,沒有色差了耶!

而且微微發亮、好有光澤喔!像是打了光一樣,開心翻了我!

11

10

12

不禁要說,這麼棒的產品,

讓我不用煩惱絲襪勾破的尷尬,又能改善腿部膚色不均的困擾,

還能使我的雙腳有光澤、不暗沉!

去港澳五天回來,接著老公說趁開學前又要環島一次,

我把它裝進行李箱,有它,就可以盡情穿短褲和洋裝囉!

而且洗卸方面,也相當容易!

直接用清水沖洗就可以囉!

15

以上是我近期這一個多月來常使用的防曬品囉!

推薦給大家,有需要的話,我在這裡附上連結給大家喔!

DR.HU胡博士官網:http://www.dr-hu.com.tw/index.php

商品連結:http://www.dr-hu.com.tw/product.php?eid=6

 

我要送出1瓶Dr.HU防曬水乳液噴霧和1瓶Dr. HU隱形絲襪美肌修飾液給讀者體驗喔!

想體驗的美人兒們,請仔細看<<抽獎辦法>>

1. 請到阿葛妮絲粉絲團按【讚】

2. 按本篇文章【讚】

3. 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告訴我是第幾讚和第幾推,也可以說說想得到的體驗商品

抽獎活動到9/4截止,

我會在9/5這天抽出2名讀者,在粉絲團裡公布得獎名單喔!

再請抽中者使用粉絲團私訊告知我寄件資料,就能收到體驗商品囉!

請一定要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才能接收到粉絲團的通知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