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來到香港除了要逛街逛到鐵腿,不外乎就是吃道地的港式美食了!

所以這趟要飛來香港之前,我就列了好多自己想吃、必吃的口袋名單囉!

這是今年去香港澳門五日遊的行程,請看http://agnes730705.pixnet.net/blog/post/383964866

b

早上7點的飛機,到香港快九點了,出機場再到ibis Hotel差不多11點多,

我們訂了兩間房,當時到ibis時,只有一間房間可以先check in,另外一間要等到下午約1點過後。

於是我們先把行李都放到已經check in完成的房間,然後就去吃午餐囉!

我們來吃金華燒臘,耶!

 金華燒臘,位在中環

c

d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好多香港在地上班族都外出用餐,人好多啊!滿街上的人!店裡面也是!

e

f

k

j

剛好有空桌,店員很客氣地帶我們到入座,

然後給我們每人一杯熱茶。

拍了menu給大家瞧瞧  ↓↓↓

g

h

菜單上有分碗和碟,價錢也不同,

簡單來說,就是大小分量不同。

碗的量比較少;碟比較大份。

i

l

這是點給公公吃的金華鹹蛋五寶飯(碟)

店家還有另給一碟沾醬↓↓↓

這沾醬,好鹹 (我看大家都是沾著吃)

m

n

這是我自己要吃的金華三寶飯(碗)  ↑↑↑

飯淋的醬汁,真的很好吃!

肉也不會很硬!

吃到香港在地燒臘,好開心啊!

o

婆婆吃的雲吞細麵,聽婆婆說湯很鹹。

說真的,香港口味,蠻重的!哈哈哈!

q  

老公吃皮蛋瘦肉粥,忘了拍!

我有吃了幾口,好吃好吃耶!

我們沒吃鏞記,因地利與行程安排上的關係,吃了金華燒臘,

說真的,很好吃耶!

香港餐廳的服務態度普遍都不是很好,但金華燒臘的態度很棒喔!

 金華燒臘: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租庇利街9號  (建議大家搭叮叮車比較方便喔)

這是香港食記分享的第一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喔!

阿葛妮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