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用blog分享生活中的各項事物;

真心用blog記錄一生中的各趟旅行;

真心用blog結交來自各地的朋友。

00 

分享,是我寫文的初衷。

與大家分享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從旅遊、彩妝、穿搭...甚至是美食。

記綠,是我拍照的動力。

眼見為憑,照片能幫我們記錄,偶爾翻開能回憶。

擁有一份教書工作的我,有空暇時間喜歡寫文章,和四面八方的朋友們分享。

時間久了,就會有廠商邀約。

其實廠商找上門,可以比一般人體驗與掌握到新品,

至於邀約有無稿費,不是我接受邀稿的依據。

得先過濾商品後,試用約一週至兩週,然後寫文。

並在文章內,註明是邀約文。

也會在文內說明我個人覺得好用與否。

只是每一樣商品,每個人的使用感受,因人而異。

我只是分享我個人體驗的呈現。

4

6  

5  

照片部分,一定是我親自體驗與拍下的記錄。

我不熱衷修片,也沒有所謂的高段數自拍神機美膚或美肌!

喜歡真實呈現更甚於後製。

與大家分享,就是要真實感!

很開心認識大家^^

阿葛妮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部落客 部落格
    全站熱搜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