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除了頭髮清潔品之外,我一直在尋覓可以自己在家幫頭皮做SPA按摩的產品耶!

也曾去髮廊詢問過,但往往都因為價位上而遲遲沒下手。

我覺得公關似乎有聽到我的心聲,好像知道我的需求與渴望,

連這明星商品--頭皮按摩SPA專用組也一併寄給我耶!無比開心

怎麼說呢?相信大家應該會喜歡去髮廊洗頭,順便享受頭皮按摩吧!

可是我卻喜歡在家自己洗頭髮,再加上我怕癢也怕痛,所以也不喜歡按摩這檔事,一年上髮廊的次數低於4次!

之後看到好多部落客超推機植之丘

公關一定是佛心來著的,讓我也擁有這兩支專業的頭皮保養品啦(開心開心)

算是如願找到頭皮保養品囉!

21

臉皮需要保養品,頭皮更需要!

在我的認知中,頭皮比臉皮更重要!

因為頭皮的健康與否,會影響毛髮。

臉皮除了靠保養品之外,還能藉由微整(像是淨膚雷射、脈衝光、注射肉毒...之類的)來保養與修護;

但是頭皮的保養卻不及臉皮保養這麼多元。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手上這組超無敵的頭皮保養品!

介紹完後,也會順便附上我的使用步驟喔!

  機植之丘 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80g

8

有毛細孔、毛囊的地方,常會因環境或產品的使用造成堆積、阻塞,

我會固定時間幫臉部做去角質,夏天的話,一週兩次;冬天是一週一次。

那頭皮也需要做去角質的動作喔!

如我剛剛說的,頭皮的健康與否會影響毛髮。

9

我會這麼熱推這家的產品,

是因為其中的成分都是堅持取用經過80幾國家認可的ECOCERT歐盟獨立有機認證的天然有機成分喔!

用料天然,也能避免我們的肌膚接觸到含有化學成分所造成的刺激

這支去角質凝膠裡含有大量的有機植物認證萃取物,像是尤加利葉、繡線菊、金縷梅、甘草...等等,

另外還有迷迭香精油、尤加利精油與花梨木精油...等等。

這些成分可以幫頭皮做第一層的調理與舒緩。

 機植之丘 野萊姆頭皮潔淨液  280ml

3

潔淨液的成分,也是取用天然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與純質地的精油,有萊姆萃取、檸檬精油、橙精油、迷迭香精油。

這兩支頭皮專用保養品,由於成分只使用天然有機的植物萃取與質純精油,

所以味道方面也比較偏草本植物的香味,不含香精喔!

其實這支潔淨液蠻像洗髮乳的用途,做第二層的頭皮與毛囊清潔的深層淨化。

4

接著來使用給大家看囉!

我的使用順序是: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 野萊姆頭皮潔淨液,1週1次。

我使用去角質凝膠有2個步驟:

1. 先擠出少許去角質凝膠在手心裡,然後用指腹沾取抹在想要加強的頭皮上(例如:分線、髮量較少區域...等等)

    像下圖這樣↓↓↓

99  

10

 2. 接著再擠第二次去角質凝膠在手心上,然後雙手合掌抹開後,直接在頭皮上做大範圍的按摩。

     請看下圖喔!別遺漏了後腦勺的部分喔!↓↓↓

11

去角質凝膠停留在頭皮上時,會涼涼的,這樣的沁涼感並不會過度或刺激喔!非常舒服!

藉由去角質凝膠搭配按摩後,讓我覺得頭部瞬間好輕盈、好舒緩、好放鬆!

按摩約5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乾淨,這樣就做完第一層的舒緩與調裡囉!

沖洗乾淨之後,再使用潔淨液。

12

5

13

這瓶潔淨液,質地很特別,液體,呈乾淨透明無色就像是清水般,

功能像是洗髮乳,有清潔作用。

但它除了潔髮外,其實比較針對頭皮部分。

藉由這質地清澈、無化學添加物的潔淨液,再做第二層深層淨化頭皮。

14

15

一樣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喔!

沖洗完後,我習慣先用浴巾或毛巾先將頭髮包起來,像上圖這樣。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如果直接用吹風機將整頭濕淋淋的頭髮硬吹到乾,會傷髮質;

用毛巾或浴巾包起來,可以先將滴滴答答的水稍微吸乾,約6~7分乾,再使用吹風機。

16

頭髮吹乾後,不毛燥,非常柔韌!很蓬鬆又有光澤!

不僅如此,頭部也覺得輕盈又輕鬆! ↓↓↓

17

18

20

19  

00  

0000  

 隔天睡醒後的頭髮,還是維持蓬鬆與光澤↑↑↑

23  

2

(((與機植之丘合作)))

有了這組頭皮保養品,不僅如願讓我能在家自己輕鬆幫頭皮做SPA囉!

也解決了我頭皮會長粉刺的困擾!

再補充一點,它們是我去問過找過,平價又優質的頭皮保養品喔!

以前找髮品都是挑"香的",就是洗完頭髮要能散發濃厚香氣的髮品;

但那往往都是添加香料之類的化學合成物。

長期使用下來,堆積過多的化學品與環境造成頭皮毛囊阻塞,

就會像臉皮清洗不乾淨而長出粉刺。

現在呢,懂得養身保健,連髮品都得改用天然、少添加、少香料的,

就如同機植之丘的提倡越簡單,越健康

真心與大家分享^^

有需要的讀者們,我附上賣場給大家喔!

 

 

 

      

 大家喜歡這篇分享文的話,也請幫我按讚與推喔!

阿葛妮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