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哇!兩個月暑假結束了,假期怎麼會如此稍縱即逝呢!

跟學生的心態一樣,不太能接受開學的事實,哈!

9/1開學日,我又得回到學校教書,回到忙碌的日子了。

沒上班的時候,餐餐都有婆婆或媽媽的熱情款待,不用餐餐老是在外,

(我還是進不了廚房、學不會煮飯,老公原諒我啊)

而且媽媽和婆婆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餐餐有蔬菜、飯後有水果!

她們一致認為蔬菜水果要多吃,而且餐餐不能少喔!

蔬菜水果含有豐富纖維,使排便順暢。

現在開學,三餐幾乎外食,無法每餐享受婆婆或媽媽的手藝了,又不太吃水果...

導致現在有了"只進不出"的壞習慣,無法時時見到"黃金先生"了!

而且我其實不愛吃水果,要吃就要吃甜的水果,但是太甜的也不吃,像芒果 (有點難款待,哈)

前陣子朋友推薦她出門在外必帶的fitizen有酵習慣,幫我解決與"黃金先生"的問題囉!

 fitizen有酵習慣  117粒

d

c

它裡面不只是富含80種綜合蔬果酵素

像是有柑橘、鳳梨、香蕉、木瓜、檸檬、洋梨、蘑菇、白蘿蔔、葡萄、花椰菜...等等,

這麼多蔬果可以幫助排便順暢呢!

另外更有6種酵母,例如:啤酒酵母...等等,能促進新陳代謝。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漢方人蔘萃取,有別於一般酵素產品,只求排便,它也還強調補進營養喔!

b

e  

別小看這綠色小小一顆,它可是被我視為綜合蔬果來源呢!

攝取足夠的蔬菜水果,就能改善排便問題囉!

這樣一包,攜帶相當方便,我都會隨身放在包包帶著。

那我的吃法是早餐後吃,一天吃一次,一次2顆,配溫開水。

含有這麼豐富的蔬果,使飲食稍稍均勻,即使三餐在外,有了它,就不會漏掉蔬菜水果囉!

f

h

小聲說:其實我每天都有見不到"黃金先生"的擔憂。

有時候兩天一次,更過分的一次是四天才見!

不誇張!還記得前年去韓國五天,直到回來台灣才...

(可能我除了會認床外,還會認馬桶吧)

我想因為我是肉食女的關係吧!愛吃肉又沒有正常排便...

開始吃有酵習慣後,養成我每天見到"黃金先生"的好習慣囉!

這樣的順暢感,是無法言喻的爽快呢!

(大家知道肚子無負擔的感覺有多棒嗎!)

這將近兩個月來,我現在固定會在早上10點~11點間跑廁所。

它像是能幫我做體內環保耶!

養成固定排便,對身體和腸胃是很好的!

畢竟不好的東西還是要讓它出來,別讓它留在體內作惡喔!

l

固定排便後,我就比較敢穿合身點的上衣,稍稍露出線條囉!

雖然不大確定它是不是對體重管理有幫助,

但我確定的是,吃了它之後,除了排便順暢,

也感覺代謝變好了,氣色跟心情也隨著變更棒了呢!

p

s

t

j  

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和排便狀況!

三餐外食者更要注意喔!

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一忙起來,蔬菜水果無法垂手可得時,就可以像我這樣吃有酵習慣,

每天2顆,很方便的!

這麼棒的天然營養補充品,一定要推薦給各位的!

有心動的讀者們,這裡買得到喔!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Fitizen-有酵習慣-117--4784855.html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80718&str_category_code=1200400078&mdiv=1200400078&Area=DgrpCatego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酵習慣 酵母 酵素
    全站熱搜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