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暑假八月初的港澳之旅,到八月底的環島,

想跟大家分享從旅行內容、吃、住,好多文章耶!

平日上班,幾乎忙到沒有閒暇時間寫文分享,趁著放假日寫文、發文囉!

港澳文還沒發完,就急著要來發環島所住的民宿推薦文了!

它真的很棒!迫不及待為它插隊發文囉!

環島第一天住花蓮,第二天住宜蘭,第三天住桃園。

那我和老公盤算著想省住宿花費,來吃喝玩樂這樣,所以三晚選擇住民宿。

出發前做了點功課,才發現其實宜蘭的民宿,價格有點高耶!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乾淨,能讓我們梳洗、好好睡一覺就好!

於是發現有網友推薦簷蜜雨,看了大概的介紹,我確定就是它了!

 宜蘭礁溪民宿 田簷蜜雨

2

外觀極簡,這一帶都是類似這樣的別墅。

另外屋前可以停車,但應該只能停兩台吧!

民宿老闆與老闆娘人很好,待人很客氣!

3

我們住的房型是鄉村風,一晚1800元(非假日)

沒有附早餐,但若想要附早餐,好像一人繳50元,就會有麥當勞或mos burger早餐卷囉!

因為我們想吃在地美食,所以不打算吃民宿的早餐。

4

房門一打開,哇!

房間裡的配色與乾淨程度,整個吸引我和老公!

房間的空間、擺設與設計讓我們住起來,真的非常舒適呢!

5

6

19

走的是極簡不鋪張的鄉村風格,

床頭的牆面是很舒服的綠色,

在床鋪底下做了一個原木設計的墊高台,附上兩塊坐墊,可以坐在上面看電視或吃消夜。

正前方的電視牆,則是淡淡的藍色,與一旁陽台的窗簾相呼應。

房間本身的設計走簡單路線,但樣樣都具備!

(民宿老闆、老闆娘真的很細心、用心)

7

最左邊那張是化妝檯、中間是電視,再來是電風扇、電風扇的上方是衣架。

最右邊的小白桌上有杯子、水壺、水、衛生紙,

另外還有一包宜蘭名產牛舌餅,是民宿老闆招待旅客的呢!

13

化妝檯上有吹風機,還有民宿老闆為旅客精心製作的宜蘭旅遊導覽

(好用心)

9

10

如果冷氣吹不涼的話,還有電風扇能助陣。

11

衣架的上方放著毛巾,

與某品牌的梳洗用品,像是洗髮乳、沐浴乳、牙刷...等等的。

12

我想我明白民宿老闆放置小白桌的用意!

小白桌可以用來當邊桌,晚上吃消夜時,可以搬到坐墊前方,方便享用美食。

14

15

接著是浴室部分,採乾濕分離,非常乾淨!

沒有水量大小方面的問題。

16

8

另外還有陽台呢!

陽台上放著兩張椅子,可以放慢腳步,悠閒地看著對面的景色。

17  

我們非常非常滿意這間民宿呢!

連老公都說,宜蘭民宿住宿費都不低,我居然能找到這樣平價又舒適的民宿,太強了!

而且晚上我們去羅東夜市與老公的大學同學碰面,是宜蘭在地人喔,

看到我們在facebook上打卡的民宿照片後,向我們了解價錢後,也覺得很驚艷!

直說:房間真的很乾淨又棒,這價格也太親民了吧!

哈哈哈!老公都佩服我是上網做功課達人呢!

(每次出遊、出國,從行程到吃、住都是我一手包辦打理的)

 

其實民宿一樓還有一些大家可以用的公共設施,但忘了拍@@

真的超喜歡這間民宿的!下回去宜蘭一定要再去住!

真心推薦給讀者們!

 田簷蜜雨:宜蘭縣礁溪鄉白雲六路56號      0922442559

                      http://gofun.okg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