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前陣子好流行的摩洛哥堅果油保養品與護髮品,

直到這個月終於使用到囉!非常謝謝Dr. HU呢!

用過他們家的精心面膜後,請看【邀約】保濕必備Dr. HU面膜

對他們家的商品真的是愛翻啦!成分用料很實在呢!

用過他們家的面膜後,現在要在來推薦兩款好用物喔!

00  

(烏黑亮麗的髮絲)

我很愛護自己的髮絲,

很擔心頭髮保養不好、有分岔或是看起來髮質很差的樣子!

(覺得髮質不好看起來整體質感就差很多)

深深覺得臉蛋、身材、頭髮都很重要!

(女人嘛!要勤勞保養自己才是王道)

 DR. HU Miracle摩洛哥堅果油寵愛秀髮時空膠囊    500mgx60顆

2

3

4

將頂級頭髮保養品全部濃縮進這膠囊裡,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這麼高規格的髮品呢!

裡頭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果油、維他命E、蘆薈油。

摩洛哥堅果油可以滋潤膚質、防止水分散失;

維他命E與蘆薈油能有效保濕;

夏威夷果油的親膚力很好,能修護肌膚。

另外還有淡淡的櫻桃氣味。

5

以我目前的髮量與長度,都用一顆。一週用3次左右。

<使用方法>

1. 頭髮洗乾淨後,用毛巾與吹風機將頭髮擦乾,約7分乾左右。

2. 取出一顆膠囊,一直旋轉膠囊最凸出的地方,它就會斷開囉!

3. 將膠囊裡的頭髮保養品倒在手心裡,雙手合掌抹開後,直接擦抹在頭髮上。

    記得在髮尾部分多加強喔!

4. 最後再用吹風機吹乾。

6

7

8

感覺膠囊裡的成份都是"油",但它們卻很容易被毛髮給吸收掉,而且量適中,

所以並不會造成頭髮出現油膩感喔!

它讓我的頭髮不會糾結在一起,很聽話的直順著呢!

加上滋潤度夠,用了幾次下來,頭髮的光澤度大大提升!

9

11

10

超愛這樣髮質好又烏黑的秀髮呢

而且這時空膠囊,非常方便使用!

特別是外出旅遊時,根據旅遊天數,帶上幾顆,可以省去帶瓶瓶罐罐的髮品呢!

扭開就能使用,也不需要再次用清水沖洗。

裡頭的成分配方實在、效果看得見,再綜合上這樣的方便性,真的很得心我呢!

12

13

  DR. HU Miracle摩洛哥堅果潤膚護手霜    30g

15

我熱愛隨身帶瓶護手霜!

小小一罐護手霜,功能很大喔!

除了拿它來護手外,

到了冬天,我鼻子的肌膚常時不時就出現脫皮貌,就會拿護手霜來滋潤一下。

16

這瓶護手霜的成份有摩洛哥堅果油,能快速滋潤肌膚;

乳油木果油是護手品必備的成份,能鎖水保濕;

維他命E是護甲與護手的好物呢!

玻尿酸鈉可以加倍保濕。

17

18

19

略帶點櫻桃香味,質地容易被吸收、不油膩。

擦了護手霜之後,手部紋路就顯得不這麼明顯粗糙的感覺,

瞬間滋潤手部肌膚的紋路,連甲片都顯得明亮滋潤!

23

上班時時在接觸粉筆,下課立馬用清水洗淨雙手後,

晚上睡前都會擦這瓶保濕滋潤度超好的護手霜,

擦完再睡覺,讓它在夜間幫我雙手的肌膚做保濕保水與修護。

20

我也會拿它來當護甲品喔!

取適量抹在指甲片週圍,效果也很棒!

冬天即將到來,身上帶瓶滋潤商品,效用很好喔!

21  

1  

摩洛哥堅果油裡,含有比橄欖油多2倍以上的油酸、亞麻油酸與維他命E,

是迎接即將到來的冬天的好物喔!

怎麼說呢?不曉得大家是否有過頭髮產生靜電的情形呢?

我頭髮毛燥時,一到冬天,常有產生靜電的感覺耶!

我一用髮品,不讓頭髮出現乾燥毛燥感,靜電的情形就會減少很多!

這兩款摩洛哥堅果油商品,可以說是我最近發現的新歡!

滋潤、保濕、修護,從頭到腳都依賴他們囉!

推薦給大家囉!需要的人請看這裡

Dr. HU胡博士官網  http://www.dr-hu.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