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這趟來澳門,在吃的方面,我並沒有做功課,

打算走隨性路線,就是亂吃,看上哪一間就走進去吃!

最開心的就是吃到這間咖哩!

我覺得很好吃!

我們一行人,公公、婆婆、老公和我,一致覺得好吃!

這趟港澳行的第五天早上睡醒後,吃前一天買的瑪嘉烈蛋塔當早餐,

然後就走到我們住的酒店對面的威尼斯人,拍照殺底片。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坐酒店免費接駁車來到氹仔

閒晃亂走,順便覓食!

看中這間咖喱全,入內用餐囉!

澳門的異國風味餐廳很多,像是葡式餐廳...,

其實也不太敢冒險走進去吃,一來擔心吃不慣;二來考慮價位。

所以我們討論後,決定就是咖喱全!咖哩料理比較沒有不合胃口的疑慮。

2

4

5

7

8

3

用餐時間,裡面人好多喔!

(想必應該很好吃)

店家一樣會先送上茶水。

9

這是菜單

這價位在澳門算很平價囉!

點好餐後,約莫等了20~30分鐘,讓我流出口水來的咖哩飯紛紛就上桌囉!

(超餓的!早上只吃蛋塔而已...)

6

 咖哩雞排

10

其實名字都忘了,拼湊出個大概而已。

只記得很好吃!哈哈哈

咖哩超香!而且馬鈴薯超級綿密!

我這不愛吃馬鈴薯的人都吃到欲罷不能呢!

 咖哩豬排

11 

有看到乳白色的馬鈴薯嗎?

大塊、綿密,裹上咖哩,好吃翻了!!!

 咖哩牛腩

12

每一道咖哩飯,大約是港幣35~42元,

超級好吃,又能吃得飽!

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擔心沒吃飽,機上餐萬一又不好吃的話,哈!

我們在咖哩全吃得好滿足呢!

2

吃完亂走,消化一下,

澳門的建築物走葡式建築或巴洛克式,

真的好美喔!

像是小小的歐洲似的

 1

3

 咖喱全:氹仔地堡街嘉宏阁第三期H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澳門美食文,

也請大家順手幫我按個讚與推喔!

更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耍^^

阿葛妮絲玩樂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