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昨天剛從日本回來喔:)

大學畢業開始工作之後,心裡就默默計畫:

每年至少出國一趟,看看外面的世界,充電放鬆、充實人生。

就這樣已經持續六年囉!

工作賺錢、花錢的同時,也要存錢,這真的很重要!

賺多少,不代表擁有多少;而是存多少,存下來的那才是真正擁有的。

古羅馬思想家奧古斯狄尼斯說:世界是一本書,而不太旅行的人,只讀了其中的一頁。

這是第一次去日本,那兒環境乾淨、空氣也較清新。

這也是第一次選在冬天,放寒假時出國;有別於以往都是在炎熱的暑假出國。

這趟旅行讓我見識到日本的乾冷天氣了,哈哈哈!

在日本關西這五天,白天均溫約10度左右,晚上則是2~8度。

在戶外,冷風吹在臉上,都覺得臉快裂開了!還會不自覺流鼻水,哈!

晚上回到飯店,就會趕緊洗熱水澡、敷臉、擦乳液。

呼!比起在台灣,還是我們家鄉的天氣氣溫,溫暖舒是多了。

保濕,仍然很重要喔!

我不會因為多累,不卸妝、不敷臉、不擦乳液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冬天慣用的身體乳液與臉部用的乳霜喔!

(((與86小鋪合作)))

分別是HANAKA花戀肌身體乳液資生堂美白專科水乳霜

2

3

HANAKA身體乳液 (滋潤升級版)

4

13

左邊是HANAKA花戀肌玫瑰膠原蛋白鎖水身體乳液

右邊是HANAKA花戀肌綠茶Q10彈力保濕身體乳液

拍下照片給大家看囉:)

我喜歡綠茶味,所以先用綠茶,哈!

17

綠茶Q10這款的味道,淡淡的綠茶香味,非常清新舒服呢!

質地是白色,水乳狀。

19

裡頭含有綠茶油、維他命E、夏威夷核果油...等等,

(就我所知,有些韓妞會沖泡綠茶,來敷臉保濕呢)

可想而知這乳液的保濕效果喔!

我喜歡在睡前擦些乳液,香香的,很舒服入睡喔!

當然味道方面,要稍微挑選,淡淡香氣就好。

18

接著是玫瑰膠原蛋白這款,

同樣是白色水乳狀,

帶著玫瑰花香。

16

我的右腳,擦完後,呈現飽水反光貌呢!

相對左腳,較比較暗淡無光澤。

真的要勤勞!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

15

這兩款乳液,不像他款乳液,是不濃稠、不油膩的水乳狀。

其實比較容易吸收!

相對的保濕鎖水效果,不錯喔!

有些比較濃稠的乳液,擦完後,會有油膩感、不易吸收,

再去接觸其他物品時,還會殘留油膩在物品上。

HANAKA花戀肌這兩款乳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喔!

容易吸收進肌膚裡頭,清爽不油膩喔!

14

 SHISEIDO資生堂  美白專科水乳霜

6

分享完身體乳液的部分後,

臉部更重要囉!

繼續來分享臉部用的乳液喔!

5

看過好多網友們推薦,老早就想入手了這罐囉!

大家一定想說:不是要介紹保濕滋潤嗎?怎麼會來這罐美白的呢?

這罐美白專科水乳液,可是集高效美白與保濕為一罐!

也就是滋潤保濕肌膚外,還有美白功效喔!

試一些在手背上,吸收的速度蠻快的。

8

成份大略有玻尿酸、蜂王乳精華 ---> 保濕

               安定形為他命C誘導體 ---> 美白

無香料香味,質地有點像乳液、又比乳液濃稠些。

我都拿這罐當晚安面膜使用:

洗臉完後,我習慣先噴些菜瓜水,接著上化妝水與乳液,

乳液完後呢,再上這罐水乳霜,

讓它當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也不需要洗掉,很方便喔!

9

質地比乳液濃稠點,蠻好吸收的,也不會油膩。

擦完,整張臉的飽水度非常棒喔!

我會繼續用,相信美白效果,一定看得見:)

保濕,是保養的基礎,也是最重要的程序。

12

11

10

今天分享的這兩款分別為臉部用的乳霜和身體用的乳液,

保濕效果都蠻棒的!

使用起來不會有油膩、悶住肌膚不透氣的感覺,

像冬天容易缺水,超好用!

而且價位上也是走平價路線喔!

分享給在找冬天保濕品的讀者們,可以來逛逛喔:)

  SHISEIDO  資生堂 美白專科水乳霜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jsh166c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eZ0AXy

 86粉絲團 http://on.fb.me/19qPOZw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