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過完農曆年後,屏東、高雄的天氣,又熱起來啦!

因髮質關係,冬天頭皮略乾燥;夏天狂出油,

隨著季節變換,我會更換髮品喔!

00  

000

這次體驗了86小鋪引進的專業沙龍品牌FEAZAC

這品牌起源於專為忙碌的現代人研發的居家SPA微沙龍,加入植萃精油舒緩生活緊繃。

現在有了它們就能在家自己做SPA沙龍囉!

(((與86小舖合作)))

24

18

這次體驗的

FEAZAC頭皮髮療洗髮素(清爽去油)

輕盈甦活護髮素

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喔!

3

2

右邊是FEAZAC頭皮髮療洗髮素(清爽去油)

左邊是FEAZAC輕盈甦活護髮素

創牌裡念是從頭皮根本改善油水平衡、讓頭皮髮絲回歸PH值5.5的環境,

自然養成健康髮絲。

 3  

4

已經用3分之1,才想到要拍照使用的紀錄跟大家分享,哈哈哈!

洗髮精本身是透明藍色,淡淡的萊姆迷迭香

有薄荷精油成份,洗起來有涼爽感喔!

不會過涼,很舒服的!

另外裡頭還有迷迭香萃取,能調理油水平衡;

洋甘菊萃取與酪梨萃取,修護與洗後柔順感;

重要的是還有維他命B3、維他命C、維他命E,預防分岔;

維他命B5與B6,潤澤髮絲、增加光澤。

6

7

8

我忘記卸下隱形眼鏡,洗髮精進入眼睛啦

9

10

邊洗髮邊稍稍做按摩後,

用清水沖洗乾淨,

擰乾髮尾大部分的水後,再使用輕盈甦活護髮素

2  

11

它含有天然植萃精油、水解膠原蛋白能補水與維持光澤、sodium PCA天然護色因子...

能達到護色修護控油

 5

12

取適量塗抹在頭髮中後段或是髮尾部分

停留約3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0122  

13

14

用吹風機吹乾後,好舒爽啊!

頭髮不打結、又富有光澤,好愛呢!

15

16

17

19

我的髮絲超細,到了夏天,

除了極度出油外,還會出現塌塌的不膨鬆感啊!

這兩週持續用了FEAZAC這清爽去油系列後,

外出或上班一天下來,還是保持著清爽、不會狂出油的狀態喔!

20

21  

23

22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組髮品,

完全滿足了我夏天對頭皮與髮絲的控油、清爽要求!

夏天必天天洗頭的我,就靠它們囉!

FEAZAC這品牌也相當重視頭髮毛鱗片基礎養分,

所以講求在清潔過程中,也加強滋潤與養療,及減緩掉髮狀況。

加上有GMP與ISO專利認證,

而且提供平價專業優質的髮品,

所以用得放心、開心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