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2)  

出遊旅行,準備行李是一件麻煩事,

都會有"行李少一點,可以多裝一些東西回來"的概念,

要來跟大家分享2款旅行方便攜帶的小物喔!

分別是HANAKA花戀肌 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2

  HANAKA花戀肌 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3

4

有別一般常見的洗面乳,

它是潔顏粉,小包裝,真可愛:)

打開紙盒外包裝,有使用說明。

5

6

我大概說明一下<<使用步驟>>

1.先把臉弄濕,灑點水

2.取一包潔顏粉,打開後直接塗到臉上

3.輕搓慢揉後,就會有泡沫囉

4.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好囉

7

白色無味的潔顏粉,裡頭加了山茶花精萃、蘆薈精萃...等等,

輕搓後產生的泡沫,很細柔!

無色、無味、無香料,洗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喔!

8

9

10

清水沖洗完後,

肌膚一點都不緊繃、不乾澀喔!

11

12

 HANAKA 花戀肌 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13

 一開始看到這面膜,有點摸不著頭緒,

光是名字"繃帶面膜"這四個字讓我覺得好新鮮,頭一次接觸耶!

再來外表摸起來,怎麼是液體?!

摸不到布面膜的存在耶!

14

15

打開後,才知道它是呈液態膏狀的面膜!

這精華液裡含有多重胜肽、金盞花...等等的植物精萃,能保濕、恢復彈力。

我直接倒在手心,再用食指沾取塗抹在臉上,

塗滿全臉後,讓它停留在臉上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

16

18

19

敷個大約10分鐘左右,隨著面膜精華液在臉上慢慢乾掉後,

明白為什麼叫"繃帶面膜"!

慢慢乾了之後,整張臉呈現緊實拉提的感覺啊!

就像綁著繃帶的感覺,哈!

但是不會不舒服喔!

20

21  

洗完後,覺得臉更乾淨了!

我覺得它淨化毛孔的功效蠻明顯的耶!

這兩款小物,同時具備好用與方便攜帶,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要送出1份體驗禮物,跟我一起來體驗喔!

000  

小禮物內容是1份繃帶面膜與2包潔顏粉喔!

請大家完成下方兩個步驟,就能參加抽獎活動囉!

1.請到粉絲團按讚,加入阿葛妮絲玩樂間粉絲團

2.分享這篇FB動態文,按讚、並在此篇FB動態文下方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完成以上兩個步驟,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大家的留言,我都會一一看過,再用app亂數出抽得獎者,

如果抽出得獎者,不符合抽獎資格,則在重新抽出喔!

----------------------------------------------我是分隔線----------------------------------------------

抽獎活動在4/25截止,

我會在4/26抽出1名得獎者,並公布於粉絲團喔!

所以請大家要記得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遺漏得獎訊息喔!

 

 

HANAKA 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HANAKA 花戀肌 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86小舖官網 手機版 粉絲團 App優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AKA 繃帶面膜
    全站熱搜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