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曾經說過眼線,對我來說是彩妝程序中絕不可缺少的步驟;

其次就是遮黑眼圈了!

我非常嚴重的黑眼圈,並不是天生,而是愛熬夜導致的...

((就東摸西摸,天好快就黑了,哪裡感覺得到再過幾小時天就亮了嘛))

5

常熬夜、有黑眼圈讀者,趕緊來看這篇(((招手

為了遮掉極黑無比的黑眼圈,用過好多遮瑕膏喔!

終於找到可以遮掉我的黑輪圈、適合我的遮瑕膏了

它不能在我的化妝包裡缺席!

重點它百元有找!真的很少看到百元有找的遮瑕膏,

而且還是目前引領彩妝先驅的韓國品牌啊!

12

大家先看看這兩張圖的比較

【左圖】上隔離霜與粉底液的素顏,未遮黑眼圈

【右圖】抹上遮瑕膏,已遮

我那黑眼圈很頑固,上過隔離霜、粉底液了,它還是這麼明顯(((攤手

所以一定要有遮黑眼圈這道程序啊啊啊!

百麗 BELLEME 修飾遮瑕膏    NO 2. MEDIUM 自然膚

4

000

基於我不白的膚色,所以挑自然膚色,比較保險。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它的質地略帶保濕,不會乾乾的、不會很難推。

我本身眼睛周圍的膚質也偏乾,

所以遮瑕膏的保濕度對我來說蠻重要的!!!

13

先遮一邊,有遮真的有差!

順便說一下我遮瑕的順序:隔離霜-->粉底液-->遮瑕-->壓蜜粉-->眼妝、眉毛-->腮紅

14

15

遮好之後,眼睛周圍顯得明亮好多喔!

氣色也顯得很好、比較有精神!

而且大家可以近看眼睛周圍的膚質不會很乾喔!

((我眼周的細紋超多,多到都去買SK-II眼霜來急救了))

這款遮瑕膏塗在我的眼周,是呈現保濕、不乾燥的狀態喔!

所以十分深得我心

16

這是完妝照,氣色超級好的!

根本就看不出來我是熊貓眼啊

17

 

剛剛的步驟是:隔離霜-->粉底液-->遮瑕-->壓蜜粉-->眼妝、眉毛-->腮紅

這裡來做個小改變,讓大家看看它的遮瑕度與保濕度,

所以改成:隔離霜-->粉底液-->壓蜜粉-->眼妝、眉毛-->腮紅-->遮瑕

上完隔離霜與粉底液這類稍有保濕度的底妝品,接著上遮瑕,感覺保濕度當然會比較好;

所以在這裡改成壓完蜜粉後,膚質會稍微偏乾,再上遮瑕膏。

7

8

左邊非常明顯是還沒遮瑕,

而且感覺它好像有稍微縮小毛孔的功能,

有遮瑕的右邊顯得比較平滑。

10

出門後,它的遮瑕效果蠻持久的,

不需要常補,

我大概都是4~5個小時會再補遮瑕喔!

10..

11  

5  

55555

 

3

最後還是附上有遮與沒遮的差別照啊啊啊!

我的黑眼圈真的很嚇人!

要好好調整作息,不能再東摸西摸到三更半夜,呼!

對了,這罐BELLEME百麗遮瑕膏我是在86小鋪入手的,

看了它的試用影片,覺得好威,於是入手了!

據說它也可以拿來畫咬唇妝、遮雀斑之類的。

((我雖然有雀斑,但不會刻意去遮,自然就好))

真的也覺得它好好用喔,遮瑕度很棒、保濕度也蠻足的!

現在化妝都不能沒有它啊啊啊!

重點是它百元有找阿!!!

3週前入手的價錢是99元,剛剛看到它特價了!只要87元啊啊啊!

我要來屯貨了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