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唇妝文

喜歡唇蜜勝於唇膏的我,

對於保濕度好、顯色度高的唇蜜愛不釋手!!!

三月發過一篇3CE透亮水潤持久唇蜜   【彩妝】推推推!高CP值!韓國彩妝3CE透亮水潤持久唇蜜

2

3

 

那時入手的兩色分別是偏桃色的SWITHC ON和大紅的SPICY RED

真心覺得好用!!!

無論是保濕水潤、顯色度,都相當出色,

所以這個月初又入手2色了...

其實是悄悄在收集3CE透亮水潤持久唇蜜...哈哈哈!!

這系列好像一共有10色,目前已收集到4色囉!

1

2

3

4

VIVATICLUCKY STRIKE就是這次的收穫囉!

VIVATIC,偏裸紫色,

是我個人目前對於這系列唇蜜中,最鍾愛最鍾愛的顏色喔!

從沒使用過紫色系唇膏或唇蜜,原本還挺擔心自己無法駕馭紫色...

用了之後,它就榮登我目前唇彩品中的第一名了!

5

6

刷頭的一邊做扁平設計,跟唇部貼合,方便刷。

7

8

因為這支紫色唇蜜,開啟了"原來我也可以用紫色唇彩"的想法啊!

挑唇膏或唇蜜,我又多了一色可以考慮了,哈!

它淡雅紫色調,很顯白!

而且好耐看的顏色!

9

10

11

13

接著這是LUCKY STRIKE這顏色,

它是偏橘色,我覺得蠻有活力的亮橘色。

擦起來蠻自然的,不是突兀的那種螢光橘喔!

14

20

15

19

21

25

總複習:

左圖是活力橘色調的LUCKY STRIKE、右圖是高雅名媛紫色調的VIVATIC 

不禁要說:我真的超愛3CE的唇彩!

平價價格、唇彩本身的實用性高、我在意的保濕與潤澤度表現上都很棒,

真的可以說是高CP值耶!

所以我又要來繼續收集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