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放暑假了,開始要計畫出遊囉!

原打算要再去趟日本的,但考慮到mers疫情,雖在南韓,

但畢竟有了飛機後,全世界互通有無,所以今年的暑假就打消出國的念頭囉!

於是想說再來幾趟國內旅遊囉!

炎炎夏日,站著或光坐著不動都能滿頭汗;

站在教室裡寫黑板,也能幾近全身汗的狀態,呼~

出門都覺得是煎熬,哈!南部的陽光真烈啊!

這個季節每天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

回到家,洗個澡,洗去全身的汗水黏膩感,然後躺在床上,敷著面膜,邊玩手機邊看電視啊!

好清爽、不流汗的舒服感受啊!

2

面膜,對!我超愛敷面膜,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發現的面膜喔!

是我最近很愛用的韓國大牌CREMORLAB

自從使用了這家的礦物CC霜之後,滿滿的愛啊!!!

它呈現出來的透亮清薄妝感,真的很棒!

請看===>  韓國CREMORLAB水麗妍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讓我擁有透亮肌 

這家的東西不含人工香料、色素,用起來沒有負擔。

就這樣開啟了我對這品牌的好感!

接著又入手了有韓國青春露之稱的CREMORLAB保濕高效修護露

請看這裡==> 我的保濕愛將CREMORLAB水麗妍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

這個月初又入手了它們家的三款面膜囉!

下圖從左到右,分別是:

蜂王漿滋潤面膜、植物萃取亮白面膜、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喔!

((商品由86小舖贊助提供))

1

 CREMORLAB水麗妍   植物萃取亮白面膜

16

17

CREMORLAB它們家的東西主打含有來自韓國大白山脈、富含礦物質的T.E.N.礦物水,

它是通過美國FDA專業鑑定認證的礦物水。

18

這款面膜是三款裡面我的最愛!

含有百合花、櫻花與多種植物萃取,

精華液走清爽不黏膩的路線,配上超薄纖維面膜材質

敷起來十分服貼,而且真的超級舒服的!!!

19

還可以從袋子裡倒出好多精華液啊 (((CREMORLAB好大方呢)))

不可以浪費,趕緊拿來擦脖子,避免有細紋喔!!

20

敷完了!這肌膚超亮白的!

瞬間都覺得我的雀斑們淡了呢!

這款面膜著重美白,其實它的保濕效果也不錯!!

可以說美白保濕兼具,不愧是我的最愛

21

 CREMORLAB水麗妍   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5

保濕非常重要!保濕非常重要!真的非常重要!

保濕是一切保養的基礎,

保濕這項基本功做得好,避免有斑紋,再來求美白。

6

7

裡頭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金縷梅與蓮花...等等的植物萃取。

要注意的是,這款面膜的材質與設計很不一樣的喔!!!

面膜質料是用纖維凝膠材質,摸起來真的有軟軟Q彈的"凝膠"感;

而且是做成兩段式設計,有上半臉與下半臉。

8

9

!!!注意!!!要先敷下半臉,安置好下半臉後,再放上半臉喔!

敷這款面膜,臉部有喝飽水的健康感,

整張臉呈現Q彈水嫩,就像是這款凝膠面膜的材質一樣呢!!

整個有沙龍級的保養fu,哈!

10

 CREMORLAB 水麗妍   蜂王漿滋潤面膜

11

12

這款面膜與玻尿酸膠原保濕那款是一樣的面膜材質與設計喔!

先安置好下半臉,然後再放上半臉。

這款裡頭含有T.E.N礦物水之外,還有頂級蜂王漿,紅蔘萃取、蘆薈葉萃取...等等的,

走修護粗糙與缺水暗沉的肌膚,

所以超適合我這每晚約2點睡覺的熬夜人啊!!!

13

14  

撇開黑眼圈不說,

看得出來每天只睡5小時左右嗎?

看得出來每晚2點才睡嗎?哈哈哈

所含的精華液做到了補水保濕,並提供臉部可吸收的養分,像是蜂王漿...

所以這款面膜是我的第二愛啊

15

23  

 22

其實我的使用心得是:CREMORLAB它們家的產品,保濕保水做得很好!

從CC霜、高效修護精華露到這三款面膜,

它們蠻重視保濕這項基礎功的,很棒!!!

如果問我這三款面膜的喜好排序,

我的答案是:植萃亮白面膜>蜂王漿滋潤面膜>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勤勞敷面膜,肌膚呈現的透亮古溜感,是有目共睹的!

女人們最害怕讓旁人看出實際年齡,所以 吧!

----------------------------------------------------------------------------------------------------

接著,阿葛妮絲要來送剛剛分享的這三款面膜喔!

要送出2份 (((每一份含有三款面膜各1片)))

大家要仔細看得獎方法喔!

1.請按【阿葛妮絲FB粉絲團】

2.再到阿葛妮絲FB粉絲團的這篇文章動態文按讚,並分享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完成以上2個步驟才可以參加抽獎喔!!!

阿葛妮絲玩樂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