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泰國四面佛發生爆炸案,

看到新聞時,想念起三年前自由行去泰國曼谷,

那時吃、喝、玩、樂,五天下來,好開心、好愜意、好好玩!

那是第一次去泰國,愛上那裡當地人的熱情、溫暖與陽光的笑容!

當然還有那裡的泰式料理喔!

我個人好愛吃泰國菜耶!

在高雄,就發現了這樣一間口味蠻道地的泰式小炒店喔!

而且價位上,走平價路線呢!

2

它的店名就是寫這樣"泰式現炒小吃",哈哈!

沒有所謂的特殊店名耶!

3

菜單上所印的店名是泰國料理小吃店,

價目表上一目了然的價格,蠻平價的!

4

 宮保雞丁

5

其實我忘記這是辣炒雞丁還是宮保雞丁了耶,哈哈!

一盤的份量是這樣,大約是2~4人份左右。

 涼拌木瓜

6

青木瓜絲加上百香果汁,酸甜酸甜,相當清爽,

很好吃的一道開味菜喔!

  蝦餅

7

這這這蝦餅,好吃好吃!

這並不是月亮蝦餅,比較像三年前去泰國吃光海鮮裡的金錢蝦餅耶!

裡頭的餡有蝦泥、麵粉、好像還有魚漿吧,

炸起來後是蓬蓬的、吃起來會稍微有QQ感,

口感超棒的!哈

我推這間的蝦餅

12

  打拋豬肉

00  

超下飯的一道菜!一定要點!一盤才90元耶!

我們覺得好吃,於是點了2盤,哈!

口感跟我在泰國曼谷市區Siam商圈附近吃的inter店裡的打拋豬,好像!

好吃好吃

我可以只吃白飯,配這盤就飽了,哈哈哈!

  椒麻雞

8

我想椒麻雞腿應該是愛好泰式料裡的人,也都會愛的一道菜吧!

酸甜、微辣,很夠味!

  椰汁三鮮

9

有蛤蠣、花枝、另外一樣忘記是什麼了...

滿滿的椰奶味,我個人蠻愛的!

  炒河粉 

10

這個炒河粉,我個人也好愛吃!

相當寬版的河粉,口感有點像我們台式的板條,Q彈好吃喔!

我也蠻愛這間的炒河粉

  酸辣鮮蝦湯

11

像是加了椰漿的酸辣湯,

喜歡椰香味的,應該會蠻喜歡的,

我個人就很愛!

酸、辣、椰香,多層次口味,還不錯喔!

13  

我們7個人,包括湯,一共點了8道菜,大約是1200元左右,

每一道大概是90~130元這樣的價錢,

平價又好吃!

喜歡吃重口味、泰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間喔!

分享完畢囉!

附上店家資料給大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84號

電話:07-2720621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