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記得我聊過自己其實不愛擦唇膏口紅,覺得麻煩,挑選唇膏顏色、吃過東西後,唇膏掉色,還得補...

是受近兩三年來的口紅唇彩引起風靡,我才踏入唇膏口紅這火坑的,哈!!

不然我都是用唇蜜居多。

唇蜜不像口紅,掉色後較不明顯,也就不需要常補;

而且唇蜜的油液狀質地也比較能塑造嘟俏豐唇感喔!!

除了長夾、手機、配件、墨鏡...這些以外,

出門一定要帶唇蜜!!!

沒有口紅倒還不要緊,但絕不能連唇蜜也漏帶了!!

2

  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3

瓶身有Dior品牌的logo

瓶蓋處也有CD字樣

4

5

我入手的這支是#001  pink

非常淡的粉色

單擦在手背內側,淡到接近透明感

6

7

我的素唇有兩點困擾著我,

1.唇色有點深,偏暗紅色

2.明顯的唇紋

光是唇紋這部分就妨礙到我挑選口紅了,必須要以高滋潤度為方向來做挑選,才能掩蓋過唇紋。

before是素唇

after是擦上Dior豐漾俏唇蜜

8

擦完之後的雙唇,呈現散發耀眼的光澤度與稍有俏唇感的高滋潤度

淡淡的香草味,裡頭還有一些偏保養上的成分,

可以晚上睡前擦,保養唇部肌膚喔!

好像還有薄荷,擦完會覺得稍微涼涼感,我喜歡薄荷的微涼舒服感!!

9

它是略帶透明的粉色,

但我仔細看了這支唇蜜發現,其實它有極微的珠光感,很不明顯這樣,

我的素唇算是偏深色,疊上ㄧ層淡淡的微珠光粉色後,

淡化我原有的深色唇,轉成好氣色的淡粉色呢!!!

這就是我可以什麼唇膏都可以不帶,就是一定要帶上它的原因囉!!

到學校上班或是出遊,完全不用想太多要帶哪一支、哪一色口紅,帶著它就好,

它就能讓我擁有豐潤嘟俏的好氣色粉嫩唇,超級方便的!!

10

滋潤度超好

撫飾掉原有的唇紋

淡化原來的深色唇

原本不太欣賞自己的唇,但每次擦這支唇蜜後,竟然會愛上自己的唇,哈!!

11

12

除了單擦之外,

還能夜間睡覺時保養擦,

另外也可以拿來打底喔!!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單擦,因為自己原本的唇色不是偏慘白,而是略暗的紅色,

所以單擦就能打造粉嫩俏唇囉,相當方便啊!!! 

13

14

出門包包必備呢!!

而且還發現,它的持續滋潤度很棒!!出門擦過一次,可以持續約3~4小時的滋潤感喔!!

16

15

17

18  

以它的滋潤度,四季都可以用,

它不像護唇膏的油脂比較厚重些,

有一定滋潤效果,質地較清爽,所以夏天也可以用喔!!

使用眾多唇蜜以來,它是我目前覺得滋潤度與撫紋效果最棒的一支!!

也是我最常隨身攜帶的一支愛將呢!!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