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暑假閒來沒事,愛跑去美妝店亂逛、混時間,順便發掘彩妝好物嘛!

過去買過太多地雷品的我,在出手前,會習慣先爬文、做功課,而不是胡亂買喔!

畢竟超怕又買到地雷,自己用了不適合、想送人又擔心給他人製造垃圾...

所以爬過文後才入手,自己用起來適合,於是來分享使用文喔!

這是暑假時新入手的彩妝品,每一樣都滿實用,

而且都是平價的開架彩妝品呢!

2

從左到右分別是

左上:media 媚點柔光立體修容餅  RD1

左下:Lavshuca 戲色朝妍腮紅  RD-1

中間:KATE 凱婷 流光潤彩唇膏  RD-1

右:SOFINA 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 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22  

 左:Lavshuca 戲色朝妍腮紅  RD-1

      右:media 媚點柔光立體修容餅  RD1

3

media媚點一直都是我從大學到現在,多年來相當鍾愛的開架品牌,

如果問我最喜歡與推薦的開架品牌,答案一定是media媚點!!!

先不論價格部分,

每款我幾乎都使用過,而且還是持續使用中,產品穩定度高,CP值很高!!

從粉底液、蜜粉、腮紅...這樣,都蠻推薦的。

4

試色在手背內側,

這兩塊腮紅雖都是RD-1,但色系上相當不同喔!

Lavshuca這塊偏紅色系、media這塊就比較偏向橘色系。

這兩塊的粉質都蠻細的,

沒記錯的話,這兩塊好像都是200元有找喔!

5

  SOFINA 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 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6

這支隔離乳,最近好夯啊!

它能延緩出油狀況,

這分明就是這炎夏氣候裡,我最需要的啊!

加上好多部落客、雜誌大推,我也心動,入手了!

SPF 25    PA++的防曬數

7

先在手背上試試,

潤色效果不錯,又自然,不是走慘白路線的,

我非常喜歡這漾自然的潤色感!!

重點是它的瓷效妝感超美!!

下面會有完妝照,真的很美,整個妝容顯得亮又有光澤,還有立體感!!!

我很愛這支隔離乳

8

  KATE 凱婷 流光潤彩唇膏  RD-1

9

10

這支紅唇膏,並不是走氣勢路線的大紅唇,

活潑感的鮮紅色,很討喜,加上它不走突兀的氣勢紅色,又帶來好氣色感,

蠻多場合都可以使用,像是平日外出、工作上班...等等,

而且KATE這支唇膏的保濕潤澤度不錯喔!!

蠻喜歡它的

拍下使用照給大家當參考,開始囉!!

先是隔離乳的部分,

11

12

SOFINA這支隔離乳的使用後、使用前差別,

使用前原本的膚質稍微暗沉蠟黃,

擦過一層隔離乳後,亮度提升,而且感覺得整個臉型的立體感更棒!

13

14

喔對了,有件事一定要跟大家說:

我有固定兩支腮紅刷在使用,所以一向都不習慣使用腮紅盒裡附的腮紅刷!!

因為我覺得附贈的腮紅刷體積有點小,不利於握拿。

那兩支腮紅刷都有發文過囉!!分別是是miss hana花娜小姐,另一支是SOLONE馬毛腮紅刷。

只要分享腮紅這部分,大家一定會看到躺在腮紅盒裡的刷子都是還被塑膠袋包著、沒拆過的樣子。

擦的是media這塊腮紅與KATE唇膏,

15

16

使用唇膏的前後差別,

原本素唇偏白無血色,擦完後多了討喜的紅色,提升整體的好氣色!

可能我不偏好走氣勢路線的大紅唇,

所以我會蠻喜歡這支唇膏的實用性,不挑場合,耐用又耐看

17

18

20

21  

22

8月底去金門廈門遊玩,

也是都先擦這支SOFINA隔離乳

這樣炎熱的酷夏裡,整天下來妝感的持久度很好耶!!

而且控油的效果,蠻有感的喔!!

以我狂出油的膚質,每天下班整張油通通的臉,

在使用SOFINA隔離乳後,得到控制了!

23

26  

24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支妝前隔離乳呈現出來的妝感,

亮又帶有光澤感,

而且一直覺得自己在暑假多長了6~7公斤的肉,臉也呈現肉感,

使用這支隔離乳後,又重現立體感,是錯覺嗎?

可是拍照起來,臉型的肉感沒這麼明顯了耶,哈哈!

25

完全是自己近期的發現,純分享,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店裡試用看看喔!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