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常聽周圍的人說:2開頭到3開頭,咻!!一下就到了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好快!!轉眼即將邁入32歲...(抖)

到了週年慶買保養品,都要提醒自己是熟齡肌,哈!!

雖然不願去想"年齡"這回事,但"老化"的徵兆可是有機可尋啊!!

保養,非常重要!!

十幾、二十幾歲時,年輕時代,保養走"輕淡"路線;

現在通往"熟齡肌"的道路,一定要做好保濕與抗老化!!

原本只擦化妝水、乳液的我,現在都吃"重口味",一定必備油類或乳霜類的保養品了!!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2

使用保養品除了年齡不同的需要外,我還會考慮天氣的部分。

春夏,氣溫偏高時,偏好"清爽"質地,不喜歡太油膩;

秋冬,氣溫漸低,避免水分不足,更重視鎖水保濕,還有補足油份!!

4

3

今天的分享是在眾多韓國保養品中,可說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喔!!

沒錯,又是CREMORLAB水麗妍!!

對我來說,使用起來,效果上相當有感!!

價位上,也可以接受,個人蠻愛這品牌的

5

第一次打開瓶蓋後,我有小小尖叫了一下!!

哇.哇.哇....這雪花霜本人也太美了吧!!!

長得好細柔、滑嫩喔!!

都捨不得破壞它的完美呢!!

6

摸起來有點像"鮮奶油",好綿密啊!!

擦在手背上,

接觸到肌膚後,隨著肌膚溫度,有速度地溶化掉,接著被肌膚給吸收。

7

8

原本乾燥的手背,

我的手背缺水,就像缺水龜裂的土地(遮)

擦了之後,有濕潤感了。

可以比較一下左手(有擦雪花霜)右手(沒擦雪花霜)的差別。

9

10

洗澡完後,擦上化妝水、乳液與眼霜後,接著擦雪花霜。

均勻抹開後,再加上微微按摩,蠻快就吸收了。

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甘油、蜀葵與茉莉還有玫瑰...等等的植物萃取,重保濕潤澤;

加上CREMORLAB水麗妍T.E.N獨有的礦泉水,得到美國食品與醫藥局FDA的認證,

含有礦物質,加上分子小,助於肌膚吸收。

11

11..

12

質地就像"鮮奶油"或是"雪"這般細密,

擦起來,是舒服的喔!!

擦完後,肌膚會稍微"油亮感",但不油膩!!

不油膩,是滿滿的滋潤感!!

我使用頻率,以現在南部的氣候,每週1次這樣,

天氣漸冷後,會增加使用次數,一週2~3次。

而且使用到現在,沒有出現長粉刺的情形喔!!

14

15

16

17  

19

喜歡拿它來當晚上睡前的晚安面膜,

擦完後,立刻躺平,很舒服的喔!!

((商品由86小舖贊助提供))

((內容為本人真實使用拍照紀錄))

分享完畢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