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深深覺得,時間走得好快,

明明才星期一,怎麼一下又來到星期五了...

每天到學校教書,一轉眼又到寒假,接著暑假也快到了,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每年教新生,常聽見國一新生好奇地問:老師幾歲?

女人總是對數字敏感啊,哈!!

近一兩年,特別在意保濕抗老這部分,

可不希望一眼就被望穿年齡呀!!

來分享我最近常用的朵璽Dr. Douxi保濕抗老愛將們吧!!

Dr. Douxi這品牌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之前好一陣子都有在使用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杏仁酸,

自己在家做微煥膚、調理肌膚,持續使用效果不錯喔!!

這次接到Dr. Douxi的體驗邀約,

公關提供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又是走保濕抗老的路線,

完全是我渴望已久的呀(開心不已)

趕緊來分享囉!!

((本篇與Dr. Douxi合作))

2

  Dr. Douxi海星泡泡胺基酸洗面乳          (衛粧廣字第10409038號)

19

保養很重要,清潔更重要喔!!

清潔做得好,肌膚毛孔乾淨,才能有效吸收擦上去的保養品。

這支海星泡泡洗面乳,無色、無味、無酒精、無防腐劑,

裡頭含有胺基酸、海星萃取、水解膠原蛋白、傳明酸,

除了做到清潔,還有保濕。

另外現在買還附贈一個搓泡網,

少用手直接搓臉,過度搓揉臉部,也會產生細紋喔!!

20

先將搓泡網沾濕,然後在搓泡網上擠適量的海星泡泡洗面乳,

接著搓揉,就會有綿密柔嫩的泡泡囉!!

就是要用這綿密的泡泡來洗臉,舒服又不傷肌膚

而且泡泡相當容易沖洗掉,

沖洗乾淨後,

肌膚乾淨又不緊繃呢!!

8    

  Dr. 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          (衛粧廣字第10401052號)

10

接著要介紹我熬夜的好夥伴,"凍齡熬夜奇蹟霜"!!

看名字就覺得好厲害啊!!

我一直都有熬夜的習慣,

改考卷、出考題,或是滑著手機..等等這些都是我熬夜的藉口,哈!

這瓶奇蹟霜,熬夜族一定要擁有啊!!

裡頭含有豬簽草與冬齡草萃取,減少細紋,維持肌膚的彈性;

還有多種胺基酸可以改善肌膚暗沉,

以及具保濕滋潤的乳油木果油與多種礦物質,

集保濕、滋潤、修護於一瓶。

11

12

有附一支小挖棒,

清爽的霜狀質地,沒有香味,

擦在手背上,吸收力很棒。

13

3

擦完化妝水與乳液這道基礎保養後再擦上這瓶奇蹟霜,

清爽的霜狀,擦完後,很舒服!!

撇開黑眼圈不說,

一週七天,大概熬夜6天,這樣的肌膚我還蠻滿意的呢!!

4  

 6  

我特地記錄某一夜凌晨接近兩點才睡覺,

睡前擦了這瓶奇蹟霜,隔天一早起來的肌膚,哇!!

並沒有暗沉感,也不會顯得乾燥缺水,

就是上圖那樣的明亮,我想這就是奇蹟吧

(讓大家看見剛睡醒的我,右臉上還有一條睡痕,哈)

(只是黑眼圈依舊明顯啊)

7  

當天早上化妝起來,上妝很順、不會卡粉,

妝感也非常美喔!!

9

  Dr. Douxi全效修護精華油     (衛粧廣第10409053號)

3

非常美的tiffany藍紙盒,霧面的玻璃瓶身,

裝著透明黃的精華油,

光看就覺得美,質感加分。

4

5  

5

這全效油的極淡香味,彷彿是洗完澡,擦著淡淡的乳液香,

很舒服又迷人的香甜味

初次使用,先試在手上,雙手均勻抹開後,

蠻快就吸收,雙手也不會泛著油光,不會有油膩感喔!!

含有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橄欖油、荷荷巴油、甜杏仁油....

等等分子細微與強滲透力的多種植物果油,

加強保濕與滋潤。

6

1  

土地缺水,會出現龜裂紋路;我們的肌膚也是如此!!

保濕沒有做好,造成缺水,肌膚會出現細紋,

一旦有了細紋,要再回復平整滑亮的肌膚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所以別讓肌膚像一塊缺水、出現龜裂紋路的土地,

保濕保水,就非常非常重要!!

除了每天必要的化妝水和乳液之外,

我還會在擦完乳液後,再多加個霜類或油類做最後的加強鎖水喔!!

以往我都是擦霜類,其實有點害怕油類...

畢竟太油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出現毛囊阻塞、粉刺..等等過油的狀況。

這是我第一支油類保養品,它卻讓我很愛!!

目前我是每週擦1次,以它是油類保養品的身份,

吸收速度算快喔!!擦完後,不會讓我整張臉泛著油光;

而且是滿滿的滋潤感,不是油膩感!!

也沒有出現毛孔阻塞、過油的情況喔!!

2  

接觸朵璽這支全效油後,讓我對油類保養品改觀!!

原來油類也可以這麼不油膩啊!!

所以我非常喜歡拿它來當最後的保養程序,

在夜間做鎖水保濕這樣。

大概也是最近擦得勤勞,肌膚透亮許多呢!!

可加在保養品一起使用,效果更佳喔!!

 5   

還是老話一句,前一晚保養做得好,

比較不用擔心隔天上妝喔!!

7

6  

這三支商品持續使用之下,效果讓我很滿意,

就熟齡肌的我來說,全效精華油與凍齡熬夜奇蹟霜這兩瓶是不可缺少的!!

我都會加一點全效油跟熬夜霜一起使用,

讓原本就很好吸收的霜,更更更更更迅速吸收,

對這兩支有滿滿的愛呢

這次邀約,見識到Dr. Douxi的明星商品,都好威啊!!

更重要的是,Dr Douxi提供平價消費、頂級保養,

對我這小資族來說,真的會一試成主顧呢!!

沒有醜女人,就怕懶女人,

勤保養,加上保養得當,人人都是凍齡的美魔女喔!!

最後呢,幫大家附上我近期非常愛逛的朵璽的相關訊息,有興趣,就跟我一起逛吧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粉絲團

想實際體驗試用的朋友,朵璽逢甲旗艦店在8月開幕了,

有去逢甲夜市附近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0號(逢甲商圈寶雅旁)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