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有時候懶得事先做功課,

就會想說走到哪裡,吃到哪裡;覺得哪一間好就直接進去品嚐吧!

台東鄰家蒸餃,就是我們誤打誤撞吃到的好口味呢!

1

2

我蠻喜歡吃蒸餃或小籠包這類的美食,

第一次踏進鄰家蒸餃,好像是三年前了吧!

這裡的用餐環境寬敞,也蠻明亮、乾淨的。

3

4

5

這是菜單,

櫃台前的柱子有些名人的簽名,

這也是口碑的另一項表徵吧!

6

7

這是酸辣湯,湯底是柴魚湯,還可以吃得到柴魚片喔!

筍絲、肉絲、豆腐、黑木耳...等等,料蠻豐富的,

口味我覺得酸辣度適中,還不錯這樣。

8

蒸餃,也是我的最愛。

每來必點一籠自己吃完!

它的形狀有點像小籠包耶!

我超愛皮薄餡多的食物,哈!

稍有湯汁,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喔!

9

老公點的牛肉麵,

紅燒的口味,微辣的香氣很香,好吃喔!

10

最後這是蝦仁蒸餃,

多包了一尾蝦仁這樣。

吃完後,在拍照時,看見店家在包餃(箭頭處)

剛剛吃的餃應該都是現包的吧?!

11  

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吃蒸餃或牛肉麵的讀者們囉!

大家新年快樂呀!

 

  鄰家蒸餃:台東市中正路48號

                         089-333-020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鄰家 鄰家蒸餃
    全站熱搜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