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三週寒假,好快就開學了,

放鬆充電完畢,又可以開始卯足力氣上班囉!!

辛苦工作,放假時都想著要出遊放鬆、轉換一下心情,

出遊時,住的地方也很重要!!

找個可以放鬆、住得舒適的地方,

不一定是要高檔高價位的飯店或度假村,

親民平價的民宿也能有放鬆回到家的感覺喔!!

1

這間The Island Bali hostel島國Bali是我們第二天住花蓮的選擇,

在花連市區的巷子裡,鬧中取靜。

帶引我們check in的是位年輕的老闆,

一進門看見這面牆,可想而知老闆的熱血,哈!!

還有提供電腦讓旅客使用。

2

3

客廳裡的木製家具擺設,給人隨性的放鬆感;

暖色系的油漆粉刷與微亮的燈光,讓人有回到家的溫馨感,

除了有回家的感覺之外,還飄著峇里島度假風,很棒!!

4

5

6

7

上圖這是廚房,大方的老闆說這裡的東西都可以使用,

但我認為還是要維持乾淨、使用完畢物歸原位,

保持原始好環境給下一位使用者吧!!

12

通過客廳、廚房,來到這裡是後庭,

也是我對這間民宿第二個喜歡的地方,

我想這裡原本應該是停車場,改成的後庭,

老闆在這裡放了四張懶人椅

透明的天花板,可以臥躺在懶人椅上看星星呢!!

可見老闆的用心與細心呢!!

11

9

每一張懶人椅的後面都設有閱讀燈

再一次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呢!!

10

我們當晚就把帶來的紅酒打開來品嚐,喝紅酒看星空,

好放鬆呢!!

13

白天的後庭

14

23  

接著來到我最在意的房間,也是我最歡的地方喔!!

不喜歡大房間,溫馨乾淨就好!!

從客廳、廚房、後庭到房間,

大家有注意到嗎??這間民宿幾乎很少見到日光燈耶!!

取而代之的是小燈,

我想這應該是老闆愛護地球、節能的愛心舉動吧!!

15

房間的坪數不大,但該有的都不缺喔!!

小小冰箱、衣架、還有乾淨的浴室。

而且我上網找花蓮民宿時,發現花蓮的民宿好多都是"雅房"的耶!!

我無法接受"雅房",

很幸運地找到這間這麼棒的"套房"民宿

16

17

18

這間房滿滿溫馨的氛圍,

床也好好睡啊,哈!!

19  

而且我超愛這房間的一個設計,

房間裡還有這麼一個小小的空間,放著一張躺椅,

可以躺在椅子上,邊滑著手機,邊欣賞外頭的雨景,愜意呢!!

好喜歡這樣的小小空間啊!!

20  

21

 001

喔對了價錢方面,花東地區的民宿,大多都是冬天屬淡季、夏天屬旺季

我們1月底入住,收費上屬淡季,一晚1700元含早餐這樣。

還有,很不一樣的早餐,我想應該是老闆買的吧!!

不是一般西式早餐,而是豬血湯配碗半麵半飯,

出遊這幾天剛好恰逢霸王級寒流

在花蓮,下雨又低溫,

早上吃到這樣熱騰騰的在地傳統中式早餐,

吃起來熱呼呼的,心裡也覺得好溫暖啊!!

而且份量超夠意思的!!我和老公每人就這樣一碗豬血湯加上一碗半麵拌飯耶!!

00

讓大家看清楚什麼是半麵半飯,

上面是麵,吃完麵發現底下是油飯,都很好吃喔!!

002  

在這裡住一晚,處處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與溫馨,

就連早餐也是老闆買好後放置在我們房間門口前的小板凳上呢!!

讓我有回到家的親切感,

住起來好乾淨舒適,享受這悠閒愜意的度假。

分享完畢囉!!

  The Island Bali hostel島國Bali:花蓮市林榮街36號

                                                          0938921330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