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花宜之旅的第四天,我們也來到宜蘭,

早上吃過正常鮮肉湯包,太好吃了,來分享一下。

正常鮮肉湯包蠻多分店的,我們吃的是宜蘭羅東這間。

1

2

我和老公都非常愛吃麵食類美食,

小籠包也是我們愛吃的銅板美食之一。

而且我個人特愛吃皮薄餡多的小籠包,不愛吃厚皮的...

在等小籠包時,

店員正在現擀皮、現包小籠包。

3

5 

6

可以內用,

我們趕著跑行程,所以外帶到車上吃囉!!

看皮薄餡多,令人垂涎欲滴的熱呼呼小籠湯包,

肉鮮有湯汁,小心燙口,好好吃喔!!

7

8

吃完小籠包,

老公說還沒飽,居然還要再去吃阿添魚丸米粉,哈!!

10

9

11

12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阿添魚丸米粉,

每次到宜蘭,老公幾乎都會帶我來吃這間...

據說宜蘭在地人的早餐都吃這間(?)

很粗線條的米粉、湯頭蠻清淡、Q彈的魚丸,

還不錯吃啦,但我還是比較愛正常鮮肉湯包,哈哈!!

13

14

15

這天剛好霸王級寒流來襲,

吃飽後,聽車上廣播說,宜蘭也下雪了!!

太棒了!!!我們把握時機上山賞雪!!!

看完美超的雪景後,接著到礁溪泡溫泉,

賞雪完後,馬上泡湯,真是冰火五重天啊,哈!!

泡湯的地點,我們挑礁溪的春水笈,

當天湯屋的消費方式是50分鐘300元,不貴耶,根本就是好便宜啊!!

當天天氣非常冷,來泡湯的人也相當多。

拿號碼後,等了大約3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囉!!

16

17

這裡還供有吹風機、鏡子,

泡完湯可來這裡整理儀容。

18

這裡的湯屋比較簡單一點,

湯池、沖洗用的蓮蓬頭、沐浴乳、洗髮乳,還有一張放置衣物的長椅。

19

20

超愛泡湯,舒服又放鬆,

泡完後,會狂出汗,流些汗,感覺真好;

冷冷的天,泡湯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喔!!

而且這裡泡湯算蠻平價的,50分鐘300元,

只是,浴巾部分需要另外添購或是自行帶來喔!!

雖然設備與環境很簡單,但基本的都有,

而且算乾淨,c/p值蠻高的喔!!

分享完畢囉!!

21  

 

 正常鮮肉湯包: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7號

 阿添魚丸米粉:宜蘭市負郭路25巷5號

 春水笈溫泉湯屋: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一巷17之1號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