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發懶,太陽大,懶得動,ㄧ動就流汗,可怕的辣陽,尤其我又南部人...

到了假日就好想大放鬆,什麼都不做,也沒有懶得寫文章了...哈!!

這讓我回想起三年前去泰國度假輕鬆愜意的日子啊,

想著想著就又好想吃泰國菜!!

於是想到要來分享這間餐廳,十分有泰式南洋風。

去年來這裡用餐的,

門票1人100元,每張門票可以折扣消費50元,也就是入園費50元而已喔!!

2

3

踏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綠樹、木製涼亭...

乾淨舒服的視野。

4

蠻多人來這裡點杯飲料,喝茶聊天放鬆;

我們這趟來是吃中餐,

人多的時候,先點餐完後再開始逛園區,

這樣才不會等餐點等太久喔!!

b

入內請拖鞋

c

a

這是menu,賣的是泰式料理,算中低價位這樣。

我個人蠻愛吃泰國菜的,

香味足、辣、甜、酸,戒不掉這樣的重口味啊!!

點完餐,將單子與門票一起拿到這裡結帳後,就可以開始走逛囉!!

喔對了,提醒ㄧ下,用餐時間是2小時半喔!!

d

6

5

我蠻喜歡這樣ㄧ間間各別的用餐涼亭,

三五個親朋好友窩在一起吃飯聊天,也沒有其他客人在旁,

無人打擾和互相影響,自在、舒服又輕鬆呢!!

7

這裡還有座小橋流水與小型樹林

8

10

整個園區蠻大的,

我們坐的位置是在門口ㄧ進來的地方,

再往裡面走,小橋流水的盡頭是駐唱台,有街頭藝人在這裡現場演唱彈奏。

11

17

再往裡面走,就會看到高腳屋囉!!

好像我們在泰國大皇宮裡看到的建築物,

尖尖的屋頂、南洋風的木製建築。

12

13 

14

16

15

在高腳屋旁邊也是ㄧ間間的用餐涼亭。

整個園區走逛得差不多時,我們的餐點也送上來囉!!

因為是去年來的,菜名都記不起來了啦,

還記得餐點都還不錯吃這樣,哈!!

18  

泰國細長米飯,

月亮蝦餅,酥香脆的外皮,個人覺得好吃耶!!

19

很有泰味的炒高麗菜

20 

21

清涼爽口的木瓜絲,

酸酸的,很開胃喔!!

下方是椰香雞,

我蠻愛椰香的,椰子與奶香味,好合啊!!

23  

坐在涼亭裡,微風吹來,

在這裡用餐,彷彿暫時置身在無人打擾、充滿南洋風情的異國,

會讓人想放慢腳步,好好享用餐點;

吃飽了,再起身隨意走走看看綠色植物、流水...

舒服、無比放鬆呢!!

我覺得很適合攜家帶眷、或是跟好友們一起來喔!!

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屏東內埔高腳屋:屏東縣內埔鄉富田村富豐路306號     08-7788819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