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氣墊粉餅了!!

從冬天到夏天,都有應映季節而用的氣墊粉餅,

今天要分享innisfree的WATER GLOW CUSHION水感光透氣墊粉餅

大家對innisfree應該蠻熟悉的吧!!

innisfree是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品牌之ㄧ,

走"自然主義"的innisfree,用自然無汙染的成份,給消費者健康無汙染的產品。

大家對innisfree的保養品評價蠻高的,

但今天不聊保養品,來說說innisfree這塊氣墊粉餅。

這塊粉餅呢,是找韓國代購業者趁innisfree打對折時買的,400元有找。

1

2

就很普遍的氣墊粉餅盒,雙層設計,

第一層放粉撲,第二層是粉蕊。

已經用3次有了,這次拍照是第四次使用,

自從買missha粉底刷後,我都用粉底刷沾取,真心覺得粉底刷比粉撲好用耶!!

所以這塊粉撲還是乾淨的喔!!

3

4

比起韓國眾多氣墊粉餅,這塊粉餅並沒有濃厚的香氛味;

取而代之的是,ㄧ股淡淡的草本香,聞起來給人清爽不膩的氛圍。

然後我買的是21號自然色

其實買韓國底妝品對我來說有一點困擾,就是在選色方面。

她們所謂的自然色都還是偏白啊!!蠻惱人的...

這款21號自然色擦在手背內側,看起來是match的。

5

6

實際來上這塊粉餅囉!!

這支missha粉底刷真的好用!!

毛柔軟,用它來上妝,妝感很細緻!!

我自己還有另一支real techniques粉底刷(簡稱為RT),

RT的毛會有一點點刺刺感,不是這麼舒服...

但兩支刷出來的妝感都還不錯喔!!

7

8

先刷一邊,

before這邊的黑眼圈超級重!!

after刷過一層氣墊粉餅後,遮掉八成的黑眼圈,而且肌膚好亮!! 

before和after差別好明顯。

9

10

這塊氣墊粉餅打著"水感光透",

除了重保濕度,還有光透感!!

刷完整臉後,臉的亮度提升好多喔!!

我覺得這塊粉餅的高保濕度可以在冬天使用;

它的高防曬係數SPF 50 PA+++,夏天也可以用耶!!

而且遮瑕效果還算不錯,我的黑眼圈與雀斑遮淡ㄧ些!!

整體來說,我是滿意這塊氣墊粉餅的。

但還是有讓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它的顏色還是偏白!!!

11

12

以下是完妝照

13

17

14

15

很有光澤的一款底妝品,

持妝度也不錯!!

在夏天大熱天中,大家最擔心的土石流狀況,並不會很嚴重。

九點上班,傍晚五點下班,妝容還保有8成左右喔!!

忘記拍照了...在學校上課,實在不方便帶著相機,讓學生見到了挺難解釋的,哈!!

只是被學生問起:老師,妳今天擦得比較白耶!!

看吧看吧,就說這自然色還是偏白吧,呼!!

16

18

我覺得韓國彩妝品大小品牌蠻多的,

氣墊粉餅這區塊真的可以說是韓國彩妝界的強項,

我還在努力發掘其他氣墊粉餅,哈!!

太喜歡氣墊粉餅了,方便好用!!

想入手平價氣墊粉餅,可以參考這塊,但要小心選色啊!!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