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相當愛吃甜食的我,這趟來東京,安排這必吃的bills鬆餅!!

bills在東京有多間分店,

配合我們行程,第三天來台場這裡也有bills,就位在DECKS商場的三樓

而且我發現台場也蠻好逛的!!

消費滿日幣5000元,就可以免稅囉!!

老公在這裡的UNDERARMOUR買一雙拖鞋和一件上衣,

打折加退稅後,台幣約1100元;

我娘家媽媽在Arnold Palmer櫃買兩件襯衫,打5折加退稅後,約台幣1000元;

雖然在這裡,我沒有收穫,哈!!實在是因為時間不夠讓我慢慢逛...

但看他們買得開心,我也跟著開心啦~

逛餓了就來吃鬆餅囉!!

1 

2

用餐環境,明亮舒服。

然後它的菜單是全英文,

雖然我本科系,目前也教英文,

但覺得menu上的分類讓人蠻難懂的...

根本找不到"鬆餅"這一類...

就在我把menu細讀了約3分鐘左右,還是毫無頭緒的情形下,

偷偷聽到隔壁桌居然是說國語的!!!

太開心又感動了!!出國遇到咱們台灣人,瞬間焦慮與緊張都沒啦!!

在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點鬆餅要看"classic"那一類...

所以根本沒有"pancake"這類,哈!!

我們六人,我點三份香蕉鬆餅,

店員會先端上開水與空盤子,並說:請稍等20分鐘左右。

20分鐘有點久.......但為了吃到它,就只能等吧!!

4

5

10

終於...見到鬆餅本人了!!

這這...這長相也太可口了

店員會送上蜂蜜,可依個人的甜度加上。

6 

7

這鬆餅.鬆.軟.適.中.濕.潤.滑.口.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超級無敵好吃!!

我那三位吃不慣西式食物的長輩,

尤其是我公公,也稱讚不止呀!!

娘家媽媽怕吃甜食,在我的洗腦之下吃了一口後,也停不了了,直說好吃!!

8  

真心推薦,到東京一定要來吃看看

實在太好吃了!!

我現在也正看著照片回味呢!!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