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一定要趕在今年年底前把七月的東京行寫完啊啊啊!!

7月底剛從東京回來,就接著忙買屋接洽、翻修還有追劇,哈!!

現在呢,房子也弄得差不多、劇也追到不曉得要看什麼了,

才趕緊來繼續東京旅遊文,實在太偷懶了,哈哈哈!!

1

這趟去東京,我們六天都住在淺草,

離淺草寺蠻近的,幾乎每天回家都會經過淺草寺。

淺草寺,又稱金龍山淺草寺,供奉聖觀音。

3

入口門的左邊是風神像,右邊是雷神像,稱為風雷神門,通稱雷門。

在門前拍張照

遊客始終好多啊

4

5

兩邊都是商店街的仲見世通

我不太喜歡逛像這樣觀光地區的店耶!!

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頂多也是買幾個鑰匙圈或明信片當收藏做紀念這樣,然後就快閃走人了。

走完仲見世通,會到"寶藏門",就是掛著"小舟町"燈籠的門。

6

7

8

9

門後面有兩個超巨大的草鞋,好酷啊!!實在很巨大耶!!

這時候看到左邊,發現晴空塔耶!!!

目測起來很近,其實爆遠的啦!!大概要走個20~30分鐘吧!!

10

11

香火鼎盛

12

信仰,能帶給人安定的力量與心靈寄託;

在任何地方、角落都需要著這樣的心靈寄託處,

東京這樣的繁榮大城市也不例外。

13

14

15

這天的東京,熱炸了!!

走完淺草寺後,趕緊繞到名氣響叮噹的花月堂來吃冰消暑。

大家都說到花月堂要吃大波蘿

但大熱天,實在吃不下大波蘿啊!!

於是我們一人吃一支冰淇淋,吃冰降溫,哈!!

我的是抹茶口味

個人覺得抹茶蠻濃的,也不會很甜,很好吃

16

17

18  

吃完甜香濃的冰後,我居然開胃了,想吃鹹鹹的東西!!

突然想到我的行前筆記中,還有這間浅草メンチ豬肉餅!!!

據說這間在這裡也是名氣相當響亮的排隊小店,

只是這天,居然沒人排隊!!!驚...

而且店門口幾乎沒人,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走錯間了...

還有當天店員是一個外國人,這又讓我嚇了第二跳,哈!!

店員說只剩豬肉餅,還好我們也只想吃豬肉餅。

外皮炸得相當酥脆,

內餡除了豬肉還有蠻多的洋蔥,

整體口感偏甜了點,

但我覺得還不錯吃喔!!

19  

喔對了,到這些景點路要怎麼走,

很簡單,開導航就可以一一找到囉!!

我出發前的筆記中還註記一些要怎麼走到這些景點的tips,

其實都是多餘的...導航很好用的!!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