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門見山分享自己非常愛、幾乎是天天使用,有些甚至用了多年、N瓶還持續使用中的開架彩妝品

其實我很少買專櫃彩妝品,倒是保養品都買專櫃品牌比較多。

所以呢彩妝品的部份,還是以韓系或開架式居多。

開架商品也能化出高質感妝容

先看看完妝照,沒有自拍神機,也完全不修圖,真實呈現喔!!

17

18

所以我好喜歡在開架式與韓系彩妝品中尋寶、採花蜜啊,哈!!

好用又不貴,重點是不遜於專櫃品牌。

今天要分享的也都是我天天使用來上妝的固定班底們,

更是我個人覺得好用、高C/P值的品項喔!!

2

幫它們上編號,一併附上色號:

1 MJ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  (BK999)

2 睫老闆旋轉免削式眉膠筆  (深棕色)

3 韓國Aritaum MONO EYES單色眼影 (NO116、NO119)

4 媚比琳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Eraser黑眼圈遮瑕膏 (白皙色、明亮色)

5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 SPF50 (潤色款)

6 韓國MISSHA M Magic Cushion魔法遮瑕提亮保濕氣墊粉餅 (金邊)

7 VISEE絕色濃脣膏 (RD421)

8 巴黎萊雅Loreal Paris輕透光感單色腮紅 (P4鮮艷嫩粉)

9 媚點media防曬蜜粉  (透明色)

那這些都可以在寶雅、屈臣氏、康是美、86小舖或是藥妝店買得到,

除了睫老闆眉膠筆網路上才有賣,google一下就有;還有媚比琳遮瑕膏應該只有寶雅才買得到喔!!

3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 SPF50 (潤色款)

從18歲大一開始化妝,就用這瓶防曬隔離乳液了,至今都32歲啦,從來沒換過,好用

基礎保養後用它來打底。

潤色款也就是自然色,拿來打底,不用擔心整體妝感過白喔!!

個人非常不喜歡過顯白的隔離品。

而且它四季都可以用,保濕度很棒。

4

媚比琳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Eraser黑眼圈遮瑕膏 

上完防曬隔離,再來我會先遮黑眼圈!!

Maybelline這系列的黑眼圈遮瑕膏,前陣子超紅!!

好多外國youtuber推薦,我也跑了高雄市好幾間寶雅才買到啊!!

一次買兩個顏色,用了覺得好用,又跑去買了三支來屯貨,哈!!

真 的 超 級 好 用!!

從沒用過這麼保濕、這麼不會顯眼周乾細紋的遮瑕膏

它的氣墊海綿設計,柔軟較不傷眼周肌膚。

先點在黑眼圈部份,再用指腹輕輕推勻就可以。

5

Oh my god!!我的黑眼圈真的很驚人!!

有遮跟沒遮,實在差好大啊!!

6

7

韓國MISSHA M Magic Cushion魔法遮瑕提亮保濕氣墊粉餅 (金邊)

這塊氣墊粉餅的保濕表現很好,

而且拍上臉後的亮度,超美!!而且持妝度也超好!!

它是平價氣墊粉餅中,我最推薦的一款!!

以這開架價位,真的超值得入手的!!

8

before只擦防曬隔離乳液

after已遮瑕黑眼圈、拍上這塊氣墊粉餅

是不是差很多?!是不是啊!!

這氣色整個大好!!肌膚亮度大大提升!!

只是這before和after差好多,別嚇著大家才好啊...

9

媚點media防曬蜜粉  (透明色)

上完氣墊粉餅後,會壓點蜜粉定妝。

媚點的蜜粉也是從18歲到現在沒換過,已用N盒,

甚至還收集起它的空盒子,盒子可以拿來收納小黑夾...等等小東西,忘記拍給大家看了,哈!!

蜜粉本身是透明色較不會影響底妝,

再來是它粉質超細柔,是開架蜜粉中的高質感啊!!

我用過Laura mericer的蜜粉,深覺這兩款差不多耶!!

10

韓國Aritaum MONO EYES單色眼影 

這兩盒眼影是最近的新歡

NO116是粉紅色

NO119有點像豆沙色

我覺得拿這兩色來堆疊出的顏色適合現在這季節的,

有點粉,又帶點成熟,又不會熟過頭,哈!!我到底在形容什麼啊!!

就是一種輕熟味,我蠻喜歡的!!

11

MJ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  (BK999)

睫老闆旋轉免削式眉膠筆  (深棕色)

這眉膠筆和眼線液筆,也是從18歲跟著我到現在啊!!沒換過任何品牌,忠實愛用啊!!

這支眼線液是我用過真的不暈、抗水、抗油的!!

不暈的,我才敢用!!

然後眉膠筆,便宜又防水好用!!

偷偷抱怨一下,記得當初買一支只要79元,現在漲到119元...

讓大家近看化好的眼影、眼線和眉毛吧!!

12

13

VISEE絕色濃脣膏 (RD421)

巴黎萊雅Loreal Paris輕透光感單色腮紅 (P4鮮艷嫩粉)

開架脣膏,我推VISEE!!

它超級保濕、不乾、不顯唇紋、也很顯色。 

14

15

這塊腮紅是9月份買的,

一用就愛上,我打算再去買其他顏色!!

小小一盒,貼心的雙層設計,還附小刷子,相當方便攜帶。

粉質好細,一刷就上色,也蠻持妝的,

還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甜甜的果香味,很好聞喔!!

16

最後還是附上幾張完妝照, 

一年365天大概就是350天都是用這群強大的開架愛將們來上妝,

化的妝,大致就是這樣;

最大的差別就是唇膏顏色的選擇不同而已。

20

19  

 000  

以上呢就是我個人超愛、愛不釋手的開架彩妝品,

大多都是用了十幾年沒更換過品牌,就是因為好用、品質與價位也穩定嘛!!

喜歡開架彩妝的妳們,歡迎一起來交流分享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不藏私分享文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