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各大專櫃品牌都推出防水、抗油、遮瑕又兼具保濕的粉底,

我爬了好多文章、比較過一番後,

入手了這瓶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畢竟無法全都入手,因為也並不是全都適合自己的膚質,

那如果都要買來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這樣要花太多冤枉錢了,哈!!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多靠櫃試用看看囉!!

1

M.A.C家的底妝品,一直都是專業彩妝的指標,我自己也超愛

想說這夏天要來換個粉底液,雖然秋天已到,但南部還是天天33度高溫啊!!

衝著高溫,妝容會爆走,出油、脫妝、吃妝...等等,種種令人討厭的NG情況,

入手這瓶超持妝粉底液來對抗高溫!!

2

我膚色黃偏白一點點,入手色號是NC 20,很貼近自己的膚色。

擦過一層防曬隔離液後,先單擦一邊做比較;

M.A.C的底妝都走無香氣路線,整個就是"專業"的味道,哈!!

質地很水,高延展度,超好推開,用指腹就能推勻

3

4

X 未上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O 已上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黑眼圈部分遮掉有8成,雀斑也遮淡很多,

而且毛孔修飾得很棒!!

保濕度也不賴!!

5

接著看上全臉(上圖)

整張臉超光滑、細嫩,幾近無瑕,還微微發亮著,除了還有少許斑點之外。

遮瑕力不錯、保濕度也夠,我更愛它的毛孔修飾

然後往下來看完妝照吧

((補充)) 我使用的防曬隔離是Banila co光透CC霜;蜜粉則是RCMA

6 

 8

很多人都推要一起買號稱刷具版的美妝蛋,

也就是搭配這瓶粉底液的專業彩妝刷#170

但我沒買,就單靠指腹推勻粉底液。

然後像是鼻翼側邊、眼窩..等等容易卡粉的小地方,再用海綿或美妝蛋推開就有這樣的妝感囉!!

其實我是覺得這瓶粉底液本身質地與延展度就很棒,

好像也不太需要再花那支彩妝刷的錢耶,哈!!

底妝非常服貼於肌膚,近看毛孔,超無瑕的!!

愛慘了愛慘了!!這底妝真的無敵美

明亮又帶立體感!!

而且不會有厚重的粉感喔!!

對了,說明一下我的膚質:

我混合油肌,外油內乾;

不僅T字部位會出油,雙頰更是大油田!!

目前擦這瓶粉底液,保濕部分沒問題。

9

 8小時後

10

這期間中午11點多,天正熱,我跟老公騎機車、戴口罩,到公園遛狗,

怕曬黑,臉包著口罩,流了不少汗。

整個底妝更貼肌膚,

隨著出油後,呈現奶油肌,光滑油亮,但完全沒有暗沉或吃妝。

仍舊帶著光亮感!!

11

12

近看,臉頰與額頭大出油!!

我本身就是T字部位、雙頰都會出油的膚況。

除了出油、然後臉頰毛孔的地方有隨著出油,稍微毛孔放大了...

13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想再看看12小時後的狀況呢??

哈哈哈!!我來補幾個畫面吧!!

12小時後

15

奶油肌又更奶油了!!哈

超油!!除了出油還是出油,可還是沒有出現暗沉的情況喔!!

但額頭有稍微脫妝,大概是因為流汗,都習慣用手擦去額頭的汗...

大概是這樣被我擦到有點脫妝了吧!!

還有雙頰的毛孔真的會慢慢顯大耶!!

但我還是好愛它的妝感,即便出油成這副模樣,哈!!

17

16  

最後來個總結吧:

@ 質地:算輕薄,沒有厚重的粉感

@ 保濕度:對混和乾肌,在目前這夏天使用是夠的

@ 遮瑕度:以我的深厚黑眼圈來說,可以遮掉8成左右

@ 持妝度:這夏天撐個8小時沒問題

整體來說,我自己非常愛這瓶粉底液

價格也是目前各大專櫃品牌所推出的粉底中,算可愛宜人的,哈!!

希望這篇文章能給還在粉底液中比較、做功課的朋友們些微的幫忙喔!!

分享完畢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按讚,給我更多的鼓勵與動力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