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到南韓都喜歡吃紫菜包飯

我們這趟飛來釜山,也來嚐嚐這紫菜包飯啦~~

高峰民飯捲人고봉민김밥인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平價早餐,位在西面。

其實我們要出發前也找了好多美食、景點的地圖,

但實際到了釜山後,發現其實用google地圖直接搜尋店名或景點名稱,

然後跟著指示走,就可以到目的地囉!!

10

11

從店外到店內陳設,走溫馨、有溫度的木工鄉村風。

一進到店裡,

趕緊用英文向店家詢問是否有中文菜單

有中文菜單,整個安心好多,哈哈哈!!

就直接在菜單上比要的餐點就可以囉!!

但我忘記拍菜單了......哈!!

12

在等待餐點時,店家都會先端上韓式小菜。

飯捲很快就上桌了!!

我們點的是牛肉飯捲很長一串,切成11塊;

我記得這樣好像台幣100元有找耶!

13

裡面料也蠻多的,真的份量很足夠!!

而且還不錯吃!!

14

15

上面是石鍋拌飯

但老公說這拌飯就還好,很普通,不難吃,但就沒什麼特別的...

16  

最後是我點的拉麵,也就是韓式泡麵啦~~

我超愛吃韓國泡麵的!!麵Q,湯頭辣又夠味,哈!!

店家還加了幾片黑輪片、還有蛋,好吃好吃!!

最後結帳,我記得好像是台幣3百多塊吧?!

能吃飽又不貴,光是那條飯捲,哈!!吃到有點撐呀~~

算經濟實惠的一餐囉!!

咱們下回見囉~~

 

 

DAY 1:高雄小港機場--釜山金海機場--25 hours Hotel--(晚餐)松亭三代豬肉湯飯--西面地下街

DAY 2:(早餐)尚國家상국이네--Paik's Coffee--太宗台--(中餐)太宗台海鮮麵--松島天空步道纜車--(晚餐)泡麵

DAY 3:(早餐)高峰民飯捲--海東龍宮寺--(中餐)機張雪蟹기장대게--釜山大學、吐司--(晚餐)炸雞

DAY 4:(早餐)--甘川洞文化村--樂天百貨(頂樓賞景)--(中餐)豆田裡嫩豆腐--西面樂天免稅店--(晚餐)麥當勞

DAY 5:五六島--(中餐)廣安豬排骨광안돼지갈비--廣安大橋、the bay 101--西面TARR TARR

DAY 6:釜山金海機場(退稅、領免稅商品)--高雄小港機場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