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沒發文了,最近事情蠻多的;

加上這陣子使用杏仁酸,

肌膚一直脫皮,大概是濃度太高,還在適應中。

這幾天稍微有空,膚況也比較正常了,

先來分享5月份入手的底妝品喔!

1

5月某天跑去高雄漢神巨蛋,想看gucci包包,

就這樣結識了一位人超好的櫃哥,這之後再分享。

然後那天也買了MAKE UP FOR EVER的底妝品,如下: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

美妝蛋

3

會想靠櫃買這組,

是因為那陣子膚況不是很好,

大概是換了工作,都在冷氣房裡,水分流失快,加上又不愛喝水;

深深覺得自己臉的毛孔好粗大、又好缺水><

然後上網爬文做功課,蠻多人推這系列的,

上妝後能有無瑕零毛孔的妝感,所以就靠櫃帶回它們囉!

4

遮瑕膏小樣是贈品

5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我買的色號是Y225

櫃姐在臉頰下方試了跟我膚色接近的2個色號,讓我挑選;

我選了這色。

6..

8

這支粉底液的質地相當水漾,好推勻,不錯!

但沒有防曬系數喔!

9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

這盒蜜粉餅,粉質真的超細超細!

好細緻柔的粉質,而且真的很好用!

繼續往下看,會上全妝讓大家參考妝感的部分喔!

10

先上一層防曬隔離乳,再上粉底液;

因為MAKE UP FOR EVER這支粉底液沒有做防曬係數喔!

水漾質地,非常好推!

而且不會有厚重的妝感喔!

11

先上半邊做比較,黑眼圈的地方很明顯。

after有上粉底液,遮掉黑眼圈,氣色顯好!

before只上防曬隔離乳,黑眼圈完全顯露;

其他部份就比較沒有明顯差異。

12

上全臉後,整張臉,微透亮,氣色大好

而且不顯毛孔喔!

這支粉底液很輕薄,好推,也完全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雖妝感薄透,卻也能遮住很惱我的黑眼圈,這點超棒

13

15  

接著用同系列的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定妝

這塊蜜粉,粉質極細,大概是我目前用過最細緻的粉餅了

粉質細到不會卡粉、不卡紋、不卡溝!

連我最擔心的眼下定妝都沒問題!!!

真的很好用!

16

17

這塊蜜粉餅定妝後的妝感,更顯柔霧零毛孔!

而且它也不會抹去原本粉底液的微亮光澤喔!

我超推薦這塊蜜粉餅的,超好用

整張臉幾近無瑕,如若初生的好膚質

用這塊蜜粉餅壓過,整體妝感也不會感覺乾巴巴的!

18

最後來看完妝照

這組底妝品真的很強,幫我解決了可怕的毛孔粗大!

整個妝感顯得細緻許多!

雖然我相當喜歡MAKE UP FOR EVER這系列的妝感,

但也有缺點,請大家要看到最後喔!

19

20

這底妝營造出來的妝感還有氣色,真心覺得美!

零毛孔、不厚重、不卡粉、很無瑕的細緻妝容

21

這塊蜜粉餅可以上全臉,

也可以做細部定妝,真的很好用!

22  

23

最後要來個結論

雖然我愛這組底妝品營造出零毛孔無瑕妝感,

但還是要提出2點我個人較不愛的缺點:

1.沒有防曬係數,一定要先用防曬隔離打底。

2.妝感不持久,大概上妝後約4個多小時,會開始出油喔!

雖不至於暗沉,但出油量以現在這季節,真的很多!

持妝度,沒有很好!尤其是這樣的夏天,

可能秋冬使用,會好一些喔!

但我真心覺得蜜粉餅可以買!

我用這塊蜜粉餅搭配其他粉底液,

像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雅詩蘭黛粉持久、植村秀花瓣肌,都好用喔!

 

以上分享

下回再見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