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s6I67

蠻常去嘉義探親的,

最常去吃的店家之一就是今天要分享的

大四喜牛肉麵

這間店我們已經來光顧3、4次有了,

我整理出必推的三大原因了,繼續往下看吧^^

/tmp/phpCSW3tN

店面寬敞

裡面桌數也多

但有時候人多的時候,

還是要排隊等用餐。

/tmp/phppoBAyw

裡面的用餐環境,冷氣開放,也寬敞舒適;

桌與桌的距離不會互相影響。

(很怕拉椅子會去撞到隔壁桌的椅子...)

/tmp/phpjgqzUV  

先來看看菜單,

菜單裡的類別是用麻將來分類,

然後我對麻將一點都不通,哈哈!!

反正就是點自己想吃的吧!!

/tmp/phpsBAl36

用麻將來當桌子的編號,

很有創意。

/tmp/php5g7tmV

必推原因之一飲料無限暢飲

飲料有紅茶奶茶

我是紅茶極度狂熱份子,很挑紅茶喝!

這間店家煮紅茶,也不是敷衍了事的,

喝得出來這古早味紅茶香喔!

然後,店家還有附珍珠!

想喝珍珠紅茶或珍珠奶茶的,可自行加珍珠!

而且珍珠一樣是無限供應!

店家非常大方

完全不怕客人喝!

/tmp/phpDVecWM

再來原因之二,泡菜無限供應

這海帶泡菜,有夠好吃!

微酸帶甜,超級開胃!

有一次,來到這哩,我明明就不餓,

但吃了幾口泡菜後,居然開胃,

吃完一整碗的牛肉麵。

/tmp/phpmXp1GI

/tmp/phpBXr8RI

想吃小菜,這裡也有,

但不是免費供應的喔!

/tmp/phpQO5e1J

紅燒牛肉麵

這麼大一碗,

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

/tmp/phpf0QxXO  

麵很Q彈紮實,

牛肉的軟嫩度也很剛好!!

湯頭比較清淡點,

但不失紅燒味喔!!

/tmp/phpeaJiPw

忘記這碗是什麼了耶!!

但也是非常好吃!!

想起來再來補寫喔!!

/tmp/phptbUpbJ

這是媽媽點的餛飩麵

也是好大一碗啊!!

我吃了一顆餛飩,很紮實,

餡料蠻好吃的!!

/tmp/phpYlPsGY

這間店的量都蠻十足的,

一碗就可以吃得相當有飽足感喔!!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