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vryfk      

最近SUP立槳好夯啊!

超想玩的!!

大學玩西式划船的老公,

對水上活動都蠻有興趣的,

他也說想買SUP板來玩,好期待啊!!

雖然我不會游泳,但總免不了會去

墾丁、小琉球、綠島玩水之類的,

所以,下水的行頭一定要有!!哈哈~

前年第一次入手水母衣,太實穿了!!

當時買的是深色款式,詳文請看下方

【玩樂】潛水衝浪浮潛水上活動必備水母衣、毛巾衣!

水母衣有UPF50+物理防曬處理,

防曬效果比防曬乳還要來得好,

穿下水不僅不怕太陽曬、

不用再塗防曬乳,

還可以保護海洋、保護珊瑚喔!!

而且水母衣也沒有想像中這麼貼身緊勒、不舒服!!

/tmp/phpnHYu6v

今年入手第二套,也順便幫老公買,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是情侶款水母衣

真的很美!!我們都超喜歡的

其實不只買水母衣還買了毛巾衣

毛巾衣,我前年就買了;

這次也幫老公買一件毛巾衣,

會再寫另一篇文章喔!!

這次買的款式都非常美!也好用!

美到我甘願寫2篇文章

/tmp/phpIyNAwh

上面是老公的,3XL

下面是我的,我上衣拿L,褲子XL

上衣和褲子可選不同尺寸,很棒吧!!

接下來一定要大大讚許這間店家!!

我們的水母衣都是同一間店買的,

無論是前年的,還是今年的。

蝦皮就找得到,

店名是【E品牌嚴選】

真心覺得這店家很為顧客著想,

無論是尺寸更換、退換貨..等等售後服務上。

在我收到這套L並試穿後,跟店家反應:

上衣很OK,但褲子有點憋,會建議換XL嗎?

【E品牌嚴選】說:可以只換褲子就好喔!!

店家認為:

並不是每個人的上身和下身,

都是同一尺寸;

所以提供了上下半身可拿不同尺寸的服務。

當下看到這樣的回覆,

覺得驚呆!!太佛心了吧!!

除了很有耐心回覆尺寸建議,

退貨也不囉嗦!!

前年幫老公買星空款2XL,

雖然穿得下,

但老公還是覺得太緊身;

告訴【E品牌嚴選】後,

完全不囉嗦直接幫我們辦理退貨。

今年【E品牌嚴選】貼心告知我有男款3XL寒氣款,

(就是今天要分享的暈染款)

難得有老公可以穿的尺寸,就立馬下單囉!!

然後店家發現我有默默幫他們寫文分享,

居然還送了一條超美的速乾毛巾

(等我的第二篇文章分享吧^^)

/tmp/php95e0S4

除了料質非常好之外,

都會用夾鏈袋裝著,

可重複使用,攜帶也方便。

/tmp/php1NUO6U

他182,84,穿3XL很舒適剛好!!

這次買的暈染款,

真的很美很耐看!!

男性穿更增添時尚感

/tmp/phpkTDKaN

/tmp/phpz5OUxH

背後腰身腰線,

剪裁合身俐落。

看這背後的暈染,超美!!

/tmp/phpG6rbiD

拉鍊式設計,穿脫非常方便

長袖也比較不用擔心太陽曬。

很有彈性的泳衣料質,

相當親膚,真的很好穿!!

穿起來完全不緊不勒喔!!

/tmp/phpKmG2BA

/tmp/phpIopuCm  

從料質、車縫、剪裁到小料件,

都很用心!!

拉鍊印有品牌的英文字,

這拉鍊超好拉,不會卡!!

更值得一提的是,

拉鍊的內裡設計是一個特色喔!!

這樣拉鍊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

像有在衝浪的人,

會趴板,都很怕去壓到會不舒服。

/tmp/phpSqBHOA

兩支褲管也做不對稱設計,

一邊印有logo。

/tmp/phpXEriQD  

褲子有做內裡網狀設計,

穿起來比較透氣

也較有安全感

/tmp/phpwgC2RD

兩邊都有口袋,

只是這兩個口袋是開放式的,沒有拉鍊或釦子,

裝東西要小心些。

另外,屁股後面還有一個口袋,

這口袋有蓋子設計,

魔鬼氈黏,放東西比較不會掉出來。

/tmp/phpfWbAvI  

/tmp/phpWhO1Cn  

/tmp/phpIAvpnP

這暈染漸層感,

越看越時尚

/tmp/phpfU0bEo

再來是我的女款啦!!

女款的下半身有長褲短褲,可以選擇;

因為我前年買的那款是長褲的,

所以這款就選短褲囉!!

/tmp/phpAjYyzN

我156,54,

上衣穿L,褲子是XL

其實我上身穿L是有一點點點鬆,

但比起M,

還是覺得L比較舒服。

/tmp/phpUcnzfF

/tmp/phphckCo8

水母衣會建議還是穿合身點,

因為下水後,衣服才不會在水裡漂,

也不會因為海水灌進水母衣裡,

瞬間把體溫帶走。

而且穿合身,

下水起來後,拍照也比較好看,

因為衣服是合身的,

就不會皺巴巴地往下垂喔!!

真心覺得拉鍊式設計,穿脫很方便。

/tmp/phptdQY87

/tmp/php0oLvwC

兩邊袖子花色有點不一樣;

褲子的版型設計有點像運動褲,

很率性俐落。

/tmp/phpiEhUBA  

/tmp/phpp7QoQc

女生的褲子,

只有後面一個口袋,

這口袋不大,但有拉鍊設計。

/tmp/phpVUBJKd 

這款暈染水母衣真的非常美又時尚!!

兩個人穿著到玩水的地方,想必非常吸睛喔!!

超期待穿著去玩SUP的^^

個人非常非常喜歡,也推薦給大家,

有想找情侶款的,可以入手喔!!

最後,

一定要大力推薦【E品牌嚴選】

雖然我不會游泳,也不會水上活動,

對水母衣也是門外漢;

但因這間店家的衣質用料到售後服務,

讓我從第一次買水母衣到現在入手第二套,

沒有失望過,甚至讓我有想收集水母衣的念頭!!

真心推薦給在找水母衣的朋友們!!

店家的售後服務真的讓人感動

附上店家資訊

【E品牌嚴選】

賣場連結:https://bit.ly/2YshubJ

IG:@ebestchoiceshop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