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前陣子,部落客這職業引起很大的渲染。

有一份教學工作的我,慶幸自己並非是職業部落客。

寫文章、分享是自己的初衷。

每每有公關跟我接洽時,

部分公關會明講無提供稿費、有些公司則是不提供稿費,額外提供贈品回饋,

在經過思考後,如果是我感興趣的部分,比如保養或是彩妝...,我會接。

有人會問:為什麼沒有稿費也要接?

各大公司所推出的產品,需要被賞識、被發掘、需要被給予機會,

能得到使用者的青睞是最好不過的了。

而我將自己當是試驗品,嘗試體驗不同的產品,這需要勇氣與精神。

試用過程順利、效果好,我會大方分享並推薦;

試用間發生問題,我也會向公關反應,進而推掉不寫分享文。

有些公司會另外準備產品讓我能送給讀者,讓大家也能跟我一起體驗。

(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好東西不必擔心被試用與質疑)

所以並不是我大方,其實是幕後的公司與公關。

夏利夫公司就是如此。

不介意我只是位業餘部落客,一間大方又對於自家產品有某程度信心的公司,很棒!

從公關寫信給我要求體驗自家面膜時,到收到面膜、試用期間,

滿滿的關心與詢問,真心覺得這間公司讓人覺得溫暖用心。

c

(((與夏利夫合作)))

我來稍稍介紹這間公司,

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或是有使用香水的習慣吧!

夏利夫公司,是專門代理國外香水、香氛品與保養品的公司。

在香水代理業上,已有20餘年的時間囉!

夏利夫老闆認為一片吃進滿滿精華液的面膜能方便取代瓶瓶罐罐繁雜的保養品,

於是開始研發面膜。

所以我今天不是要來分享香水,而是讓我滿滿讚嘆的面膜喔!

 NOVAE PLUS放心美麗面膜

b

由左到右,三款不同訴求的面膜:備長炭無暇面膜、雪嫩保濕面膜、多胜肽修復面膜

夏利夫要給使用者"放鬆心情、享受美麗"的安心感受,

與法國NOVAE PLUS、台灣生醫大廠一起合作研發,經2年的研發測試後,

生產出醫美面膜,重點是走平價路線喔!

我把拍下試用過程跟大家分享喔!

 雪嫩保濕面膜

i

h  

這款面膜是我的大愛將,針對保濕、撫紋。

精華液裡有玫瑰、薰衣草...等等的天然植物萃取、維生素C、玻尿酸...等等,

一些提升保濕、供給肌膚水分的成份。

雪3

雪4

面膜紙質地很柔軟。

雪5

雪6

將面膜好好地安置在臉上後,我有個習慣。

下巴部分的面膜,通常精華液會往下流,

我會將流下的精華液往脖子地方抹,因為脖子也需要保養與撫紋喔!

雪7

(吃了精華液的脖子)

大約敷個20~30分鐘就好囉!

雪9

雪10

敷完面膜後,整張臉就像喝飽水,臉部有小細紋的地方,都喝了水,

超明亮,好像蛋殼喔!

(大家看過乾旱龜裂的荒地吧!缺水就會造成細紋龜裂,試想那鬧乾旱的臉呢?)

天吶!連我都好驚訝!

真的好明亮好明亮好明亮(一定要說三次)

備長炭無暇面膜

f

g  

炭3

富含維生素C、天然蘆薈萃取的精華液;

備長炭纖維有吸附,能帶走黑色素,改善黯沉。

另外還有負離子淨膚與控油效果。

(別被黑漆漆的面膜嚇到喔)

炭4

炭5

炭6

炭7

其實大家可以忽略我的黑眼圈啊((羞

又接近學期末,我又得忙著熬夜出考卷啦!

但很慶幸,有這些面膜陪著我熬夜!

雖然熬夜,它們讓我還能維持好膚況!

只是黑眼圈就...躲不掉啊!

(大家有推薦的眼膜嗎)

(或是夏利夫公司打算出眼膜嗎?我一定搶頭號!)

炭8

  多胜肽修復面膜

d

e  

這款面膜著重保濕、抗老,

多胜肽小分子,提供多種滋養成分,並有效被肌膚吸收;金盞花、蜂蜜...等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

多1  

多2

多3

多4

夏利夫的面膜真的是有夠大方的

取出面膜後,袋子裡還有好多精華液啊!

我會拿將剩餘的精華液拿來擦手臂與小腿,哈!

(不浪費,讓手與腳也吃進高級保養品嘛)

多5

多77cats

多6

補水保濕是一年四季不能省略、長期作戰的課題!

這三款面膜,無論是針對黑色素、或是修復抗老,

都以保濕做為基底,效果超棒!

而且夏利夫出產的面膜,敏感肌也能安心放心使用喔!

我愛不釋手呢!

其實愛到有想開團訂購!

(第一次想開團找大家一起買的強烈欲望)

在我對於價錢不知情的情況下,公關問我:從消費者的角度,試用後願意花多少錢來買這面膜?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它們應該很貴!

因為效果真的很棒!所以我的答案是900元左右...

可是事實上,它們好平價喔!

l

三款面膜,我留了兩份,要送給讀者!

(用到剩兩份了...)

得獎者可以收到三款面膜各一片喔!

m  

請大家完成下方兩個步驟,就能參加抽獎活動囉!

1.請到粉絲團按讚,加入阿葛妮絲玩樂間粉絲團

2.到粉絲團按讚+分享這篇動態文,並在下方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完成以上兩個步驟,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大家的留言,我都會一一看過,再用app亂數出抽得獎者,

如果抽出得獎者,不符合抽獎資格,則在重新抽出喔!

----------------------------------------------我是分隔線----------------------------------------------

抽獎活動在2/7截止,

我會在2/8抽出2名得獎者,並公布於粉絲團喔!

所以請大家要記得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遺漏得獎訊息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