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掌村一日遊,是這趟旅行中最讓我期待的行程;

以往都是夏天暑假出國的我,

今年會選擇寒假出發,完全就是衝著合掌村來的呀!

所以帶著阿母一起來日本追雪囉!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趟冬旅所見的合掌村,真的超美!

自由行如何來到合掌村的呢?請點下方連結喔!

【2019東京北陸自由行】賞遊雪白合掌村,超方便!世界遺產觀光加越能巴士與搭乘指南

加越能巴士,免預約,很方便喔!

對了,有帶長輩,要很注意長輩們的衣著保暖。

像我媽媽穿兩件發熱衣、兩件羽絨外套、加厚襪子、毛帽。

她就覺得很暖和,不冷了耶!

然後其實我們都有帶圍巾和手套;

但大家都一致覺得沒有冷到需要戴圍巾和手套,

所以圍巾手套都在行李箱裡,哈哈!

1

第一站   相倉合掌村

我阿母跟我一樣都是第一次看見雪,

看得出她很驚喜又開心!

然後我們也沒預料到這天的雪,下 超 大!

昨天明明還出太陽呀!

所以一下車,看見這片雪景,大家真的是又驚又喜阿!

2

巴士下車的地方距離相倉合掌村約600公尺左右;

需要走一小段,而且是上坡。

這裡下車,往左邊走上去,

約3分鐘就到相倉合掌村囉!

走完這景點後,還是要回來這裡搭車往下一站去喔!

3

4

雪越下越大,

樹上都堆著雪,

走著走著要注意別被樹上的雪砸到喔!

5

我阿母真的很開心,哈!

6

最讓我驚奇的是

我室友(對啦,就是老公)他有氣喘,

其實很擔心這趟旅行中他會氣喘發作,

居然沒有耶!真的是阿密陀佛啊!

8

雪白一片,超美,超夢幻的!

真的讓我看見宛如童話般的白雪世界了,

好美好美啊

9

10

11

第二站   菅沼合掌村

沒有想像中這麼冷

我連帽子都可以不戴了,哈!

12

菅沼合掌村距離下車地方

沒有像相倉合掌村這麼遠,而且是下坡,好走多了!

13

14

15

 

16

我的相機鏡頭微微起霧,

所以好幾張照片拍起來都有霧白情況...

這雪景真的好美喔

現在寫著文章,看這些照片還是會覺得莫名悸動,

真的好美啊!

17

18

19

20

阿母比我還開心呢!

真心覺得一定要來合掌村看雪景!

白雪加上日式合掌建築,

真的太美太美了!

21  

30

22

第三站   白川合掌村

來到這裡,雪越下越大,

大到被降雪打到都會痛耶!

而且這裡是颳風又下大雪的,就有覺得冷了!!!

23

我們想走到展望台上去看白川合掌村全聚落,

但無奈風雪交加,哈!

就沒有繼續往上走了。

24

只到這裡拍照而已

但有聽到幾位已從展望台下來的旅客說:上面整片白茫茫拍不清楚。

風雪真的很大,而且天空超陰的;

所以我們沒上去是對的。

25

26

看得出來颳風又下雪的吧!

27

28

那陣大雪大概下了十幾分鐘就慢慢變小,也比較不冷了;

就在這村落裡亂走閒逛,經過一間冰店,

我阿母居然說要吃牛奶冰!!!

Oh God!這種天氣居然還要吃冰!

我們五人,只有我沒吃,哈!

他們吃完後都說冰超綿密,很好吃

29

看到這裡就知道文章已經來到ending啦,

想在這趟旅行中最愛的合掌村之旅這篇文章送出

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給大家,以女性為佳,

因為禮物是日本開架當紅必入手的腮紅喔!

準備了2份!

好久沒送小禮物囉,大家快來參加喔

1  

【參加辦法】

1.按讚加入阿葛妮絲玩樂間粉絲團

2.到粉絲團公開按讚+分享本篇文章,並截圖留言最喜歡哪一張雪景

時間:即日起至2019.6.20

禮物:CEZANNE 10號 x1、CANMAKE  PW34 x1

公布:開獎後,於粉絲團公布2名得獎者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掌握美妝保養、旅遊、美食資訊

 

 

 

 

 

 

 

 

 

 

 

 2019年1月東京北陸8日遊

DAY1 輕井澤王子購物中心佐久平東橫inn

DAY2 白貓租腳踏車舊輕井澤銀座通雲場池富山站前APA Villa博多屋拉麵

DAY3 金澤城兼六園雨晴海岸之海上立山連峰白蝦亭富山starbucks

DAY4 加越能世界遺產巴士相倉、菅沼、白川合掌村一日遊吉野屋

DAY5 飛驒高山、飛驒牛壽司、飛驒牛燒肉串、上野阿美橫町、上野MYSTAYS

DAY6 箱根、上野阿美橫町、麵屋武藏

DAY7 吉祥寺、鳥貴族居酒屋

DAY8  12:25班機回台灣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