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我很不愛挑靴子,因為腿短,身形又肉肉的,要挑雙靴子,真的好難啊!!!

長筒靴不適合、短靴又一定要有跟,不然好矮...

基於這些種種理由,幾乎呈現放棄狀態了!

就在去年12月底,逛Y購物中心,讓我發現了這雙grace gift軍靴!

超開心的!因為好適合我這哈比人啊!

2  

grace gift的包裝讓人很放心!

防塵袋、保證書、鞋墊都有喔!

還很貼心多附上一副跟底,方便更換維修^^

來看看靴子本人喔!

3  

我不太會穿高跟的鞋子!

但這樣的跟,讓我超好駕馭的!雖然高,但超穩的!

而且穿著它,狂走4、5個小時都不會不舒服喔!

4  

5  

這雙靴子裡面有絨毛設計,很舒服溫暖喔!

6   

來看看穿搭^^

 7

8  

9  

22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