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與butybox合作>

常常遇到朋友生日要送禮時,不知道該買什麼、該送什麼,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這個月初,收到butybox,超開心!而且瞬間覺得我的困擾,有解了!

aaa

butybox包裝十分用心、十分精美,

據我所知,butybox會每個月更換禮盒和緞帶的顏色搭配喔!

a1  

除了包裝非常精美之外,我還一定要讚美butybox的一項:

butybox體驗盒是每個月挑選時下流行、好用的彩妝和保養品,提供給大家購買體驗,而且每個月做更新!

彩妝品、保養品不斷推陳出新,

看著琳瑯滿目的廣告,常不曉得哪些才是適合我們的,

所以,每個月固定來逛逛butybox網站,有看到想試用的商品,就可以先買butybox體驗盒。

好用再靠櫃買正貨,這樣一來,就不會花錢買了一大堆不適合自己用的東西囉!

我要來拆禮物囉!這包裝真的好美喔!

a2  

a3  

這麼精緻的包裝,都想買來送給朋友了啦!

a4  

a5  

這些就是butybox五月體驗盒的商品囉!

b  

我要先來介紹這個月體驗盒中的私心愛將--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我極力推這款水凝霜!太好用了!體驗完之後,決定要靠櫃買了!

b1  

LANEIGE的底妝一直做得很棒,這款用創新的氣墊海綿式BB霜,

而且這款BB霜擁有潤飾、美白、保濕、防曬、舒緩、抗汗,六大功效。

我還要補充一點,它不易脫妝!不暗沉!

是我目前用過多款BB霜裡,最棒的一款!

b2  

b3  

我習慣上妝前,先上一層薄薄的防曬乳,接著直接上LANEIGE舒芙蕾水凝霜,

天吶!膚質超好的!

我們再來看幾張完妝照。

b4 

 b5 

b7  

這張是某天,七、八個小時後的妝感,都沒補妝喔!

完全不暗沉脫妝!愛死了!

我一定要入手這款LANEIGE舒芙蕾BB霜!

b8  

接著也是彩妝品,benefit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c  

c1  

我收到的色號是IVORY。

這款粉底液和LANEIGE的舒芙蕾BB霜,都有防曬功效喔!

很好推,保濕效果也很好的一款粉底液!

c2  

我一樣習慣先上隔離霜,再上benefit的粉底液囉!

然後再上benefit嘖嘖稱奇無油慮嫩膚蜜粉,有附送蜜粉刷喔!

d  

d1  

d2  

上完蜜粉,膚質看起來很好、很嫩滑

接著看完妝照吧

d3  

d4  

再來介紹保養品囉!

這是秀麗韓推出的雪肌白蔘沁白系列,裡面蘊含四年的高麗白蔘萃取物。

這系列的保養品,味道都好香!

f  

f1  

這是雪肌白蔘沁白水凝露,也就是化妝水

f2  

這是雪肌白蔘沁白珍珠菁華。

仔細看!有小小的黃色顆粒,那是黃金膠囊喔!裡面是珍珠粉和黃金喔!

f3  

接著是雪肌白蔘沁白乳液。

f4  

000  

這系列的保養品,整體來說,十分很滋潤,

我用4天了,感覺還不錯,真的會稍稍提亮肌膚喔!

接著是面膜,這個月的體驗盒內容好豐富啊!

因為我收到兩款sesedior金箔美白面膜!

用了這麼多款面膜,還是第一次使用貴森森的金箔面膜耶!

g  

g1  

第一款

g2  

逆看看!真的有金箔耶!

g3  

而且這兩款面膜效果超好!敷完皮膚超Q彈,超保水的!

h  

第二款

g5  

個人私心好愛這兩款面膜啊!

g6  

最後一項是口腔清潔商品ora2淨白無瑕牙膏,

它被選為日本20歲上班族女性使用牙膏排名第一名喔!

e  

butybox體驗盒,真的好棒!

商品內容都好實用,從保養到彩妝,樣樣都有!

很適合買來自己體驗或是送朋友喔!

 

butybox美妝體驗網:http://www.butybox.com/

體驗一個月一盒$350,每個月都收到禮盒的感覺,真美好耶!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