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事先保養,勝於事後修護!

這是我好幾年前因為雀斑去看皮膚科,

醫師對我說過的一句話,讓我謹記在心!

那時醫師還說,一個人不常喝水,看起來就會是乾乾的、有細紋、沒有光澤,一眼就知道他缺水。

(((與MIROS合作)))

2

臉部皮膚也是如此!保濕做得不好,呈現出來就是乾癟、有細紋的一張臉。

為了我的雀斑,我防曬做得很徹底,勤勞敷面膜,努力做好保濕工作!

8

七月開始使用了MIROS保濕天后的系列產品,臉部肌膚穩定很多喔!

請看http://agnes730705.pixnet.net/blog/post/378434573

我熱愛保濕品,MIROS的產品,好得我心喔!

無論白天或是晚上,一定會加強保濕!

上完化妝水,接著上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之前介紹過MIROS的保濕聖品與面膜,

她們家的產品在調理膚質與保濕這部分,超用心、超棒的!

今天要再來個同場加映,我要再推薦一款的聖品喔!

9

MIROS春研美肌精華

裡面有舒緩鎮定修護的甘草酸鉀、玫瑰花水...

促進皮膚彈性、抗氧化的綠茶萃取、大豆蛋白萃取...

使肌膚光滑亮白的白芒花籽油、綜合植物亮白精華...

強效保濕的玻尿酸鈉...

還有一個特殊成分是Kombuchka™戀愛因子(又稱長壽菌)

萃取自紅茶培養物,經2種共生微生物發酵而成,含有豐富有機酸和維生素B群(B1、B2、B3 和B12等),

使肌膚賦活、預防肌膚老化並提升肌膚的剔透度及柔滑度,改善肌膚粗糙與暗沉,

使肌膚細彈滑嫩,具有飽滿光澤的好氣色。

12

還是不免要再稱讚MIROS的包裝!

好愛她們家精緻樸質又復古奢華的外觀包裝!

1

11  

16

17

一開始我摸不著頭緒,怎麼打開這瓶耶(((笑

摸索了幾分鐘,才知道原來它是用要轉的,哈哈哈!

像上圖這樣,往右旋轉,就有突起一個小圓塊,

接著按壓小圓塊,像下圖這樣

其實這樣的使用方式,蠻方便使用!

一般液態保養品,都是瓶蓋旋開後,直接倒出,

但這樣常常會有一次倒太多的不方便性!

22  

27  

MIROS春研美肌精華,質地呈水狀,

沒有香料味,可以減少化學成分對肌膚的負面反應喔!

我非常愛MIROS的商品正是因為如此!選用自然、天然的原料!

26  

取適量的精華液,塗抹在臉上,

我習慣塗在上塗所圈起來的四個圈圈中,

在以按摩方式,推開至完全吸收!

25

這瓶春研美肌精華裡頭的成分,具有改善膚質粗糙、使皮膚透亮、增加彈力的多重效果喔!

而且夏天的保養品,

我喜歡選用精華液類的,比較容易吸收,也比較不油膩喔!

擦了之後,肌膚真的增亮許多耶!

b  

收到MIROS的商品後,這陣子,我都是做這樣的調理,

化妝水--> MIROS春研美肌精華--> MIROS全效保濕精華

改善我本身的乾燥缺水及稍稍暗沉,效果真的很棒!

臉部保水度夠,上妝起來會非常順手,而且妝感也美!(我常說的一句話)

缺水的臉,上妝後會仍舊乾燥,容易浮粉、細紋也會更明顯喔!

常熬夜、需要化妝...等等,這些因素都會給肌膚添加負擔,

因為MIROS商品本著天然、不添加香精料,不會再給肌膚造成多餘的負擔,

所以我本人非常喜愛!

我要補充說:

MIROS提供鑑賞期28天不滿意,全額退費!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09142號

 給予大家最真誠的服務與安心喔!

 阿葛妮絲我想送出一片MIROS保濕面膜啊啊啊!

只有一片!也就是只有一個名額喔!

《抽獎辦法》

1.請先到阿葛妮絲粉絲團按讚

2.在這篇文章按推

3.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告訴我是第幾讚、第幾推喔!

抽獎活動於9/2截止,

我會在9/3抽出得獎者,並公佈在粉絲團!

請記得一定要到粉絲團按讚,才能接收到重要訊息喔!

這是我的小小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有需要的美人們,請到https://www.miros.com.tw

喜歡這篇文章,也順手按個讚喔!

阿葛妮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