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七月底要飛去香港時,就發現家裡的洗髮乳、沐浴乳都沒有了,

要飛出前,有交代媽媽幫我收包裹。

我只要一出國,每天都回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

婚前是這樣、婚後也是!婚後也會請老公打給公公、婆婆報平安。

在香港的第三天,媽媽說幫我簽收上山採藥的髮品了!

大學時期用過上山採藥的臉部保養品好一陣子,

放暑假前,聽同事說過上山採藥出的洗髮、沐浴類的商品不錯用!

我就一直超感興趣、想躍躍欲試呢!

像是許了願一樣,真的如願收到上山採藥的邀約體驗,好開心喔!

這次拿到的,從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護髮品全具備,而且每一樣都好棒!

先來看髮品的部分,就是這兩瓶讓我保持不出油、柔嫩的髮質!

(((與上山採藥合作)))

333  

777  

17  

 上山採藥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600ML

2  

3

裡麵含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物,像是金盞花、洋甘菊,

另外還有佛手柑精油、鼠尾草精油。

質地並不會濃稠,呈透明色,

之前看過報導說,選購沐浴乳和洗髮乳時,

專家建議盡量選購呈透明色,添加物較少;而少選乳白、乳色系的。

味道聞起來是天然花草植物的香味,沒有添加香精喔!

連所使用的起泡劑也是天然植物性起泡劑。  

 上山採藥山茶花養髮潤髮乳     600ML

7

8

這潤髮乳裡有豐富的護髮成分,也都是有機植萃物喔!

像山茶花萃取、蘆薈萃取及護髮必備的維生素原B5、

還有保濕必備的胺基酸複合保濕因子。

接下來我來用給大家看吧!

先把頭髮噴濕,再取適量洗髮乳,

以我目前的長度,我都是用按壓兩次的量,

很快就起泡泡囉!

5

4

由於洗髮乳裡有精油配方,用清水沖洗乾淨後的頭髮,一點不會乾澀、打結!

以前選購洗髮乳和潤髮乳,我都會一一把賣場上的髮品瓶蓋旋開,直接聞香味,要找香味特香的那款,

但現在都是找防掉髮、含護髮配方的髮品了。

9

我洗完頭髮,一定一定會使用潤髮乳!

趁著頭髮微濕的狀態,接著取適量的潤髮乳使用。

這潤髮乳呈乳白色,像是珍珠色,香味也是清香自然調。

10

11

使用潤髮乳,我會特別加強髮尾部分,在髮尾的地方多用一些潤髮乳。

潤髮乳的功效除了讓髮尾不打結外,也能補充頭髮額外的養分與滋潤。

還順便稍微按摩、抓抓頭皮,

讓潤髮乳稍微停留在頭髮上約5分鐘左右,再沖洗掉喔!

12  

13

我目前用的這組髮品,從洗髮乳到潤髮乳裡頭都含有精油配方,能養潤頭皮、護髮!

沖洗乾淨之後,髮質不毛躁、也不打結,

頭髮滑溜、蓬鬆,相當輕盈舒服呢!

而且顯得很有光澤喔!

111  

0000000  

15

rrrr

r

隔天睡醒,髮質還是很柔順!

隨便亂撥,都很好整理,看起來髮質很好、好有光澤!

洗髮乳、潤髮乳本身都是用天然配方,相當清爽,一整天下來也不易出油喔!

再來介紹是我的沐浴愛將!

3333333

 上山採藥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600ML

2

3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的成分,含有大量有機認證的萃取物,

例如:有機露珠草萃取、有機銀杏萃取、有機甘草萃取...等等,

另外還有檸檬精油、薰衣草精油...等等的純質精油

4

5

質地呈綠色透明,

味道有淡淡的薰衣草、檸檬味,不刺鼻,十分清爽的香味。

6

我喜歡用沐浴球洗澡,沐浴球會幫忙帶出泡泡,

藉由沐浴球在肌膚上搓揉能稍稍幫肌膚按摩止癢外,還能幫助節省沐浴乳的使用量喔!

有了沐浴球,沐浴乳的量,我都只按壓一次而已!

如果沒有海綿或沐浴球的話,按壓一次沐浴乳的量是不夠洗全身的。

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8

10

9

7

這款沐浴乳所產生的泡泡,並不像一般沐浴乳的泡泡量這麼多喔!

它使用天然植物起泡劑,成分以有機認證萃取物為主,且不含香精!

使用起來不刺激、相當清爽呢!

另外,我私心鍾愛這沐浴乳的地方是它的天然香味,帶點草本味道,

讓我彷彿身在森林裡,被芬多精圍繞著,好舒服喔!

真的讓我有舒緩精神、放鬆身心的輕鬆感耶!

我深深相信:沐浴乳真的有舒緩配方!

How wonderful! It makes me feel so relaxy and comfortable!

11

用清水將身上的泡泡沖洗掉後,完全不會滑滑的、像洗不乾淨的滑溜感!

更不會有緊繃、刺痛的不舒服感!

而且這沐浴乳內含甘草萃取物與檸檬、薰衣草精油能保濕,

洗完澡,不擦乳液,肌膚還是很保水呢!

以前不會挑選沐浴乳,最怕買到洗完全身乾燥無比的地雷沐浴乳!

12  

這沐浴乳用了近三分之一,真心覺得棒!

配方是植物萃取物加上純精油,加上天然植物起泡劑,較環保!

對肌膚也比較能降低刺激喔!而且男女都適用喔!

15

超愛這瓶讓我洗了心曠神怡的沐浴乳耶!

我個人非常愛,加上認為它的配方也蠻適合男性的,

於是我極力推薦給我家老爺使用。

16

他以前都是按壓沐浴乳,徒手洗澡,

自從我告訴他沐浴球的好處之後,他接受了並且也喜歡用沐浴球囉!

17

他老人家對沐浴乳也是很挑!

(為什麼說他是老人家呢?因為他大我6歲)

不喜歡洗起澡來乾澀或過度滑溜像沖洗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我自己持續用了這沐浴乳近兩週左右,覺得很棒!才敢跟他這位老爺進言的。

19

他老人家也讚不絕口說洗起來很清爽、沖洗完不乾澀!冬天、夏天應該都很適合!

(這位老人家老是幻想自己13年前還就讀師大體育系那時的了得身材,嘖!)  

00  

這系列洗沐品,使用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物與精油配方調製而成,

天然、使用起來比較沒有負擔的成分,真的很得我心!

而且都是made in Taiwan,通過SGS認證的。

這半個多月來,洗這組洗沐品,

每天沐浴都是在充滿大自然、清新,感覺像是被芬多精包圍的浴室裡,洗完非常放鬆、舒服喔!

推薦給大家,也一併附上網址給需要的你們喔!

 

小小分享,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喔!  

 

阿葛妮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