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

在學校講課,總免不了每節課拿著粉筆在講台上授課,

下課後立馬洗去手上殘留的粉筆灰,

為了洗淨,得加上洗手乳或清潔液。

洗淨後,我習慣會用點護手霜,讓肌膚獲得保濕和滋潤喔!

因有些清潔品,使用完畢後,手部肌膚會顯得乾乾的、有些緊繃,特別是在冬天,更甚明顯!

護手霜對我來說,是包包裡的必備品。

所以連護手霜,我也要來分享一下囉!

15

現在我使用的護手霜是這兩款,

分別是上山採藥蠟菊修護護手霜上山採藥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它們的包裝,竟然是知名幾米繪本裡的畫作呢!

(還記得在高中階段,好喜歡看幾米繪本喔)

簡潔白色紙筒,配上幾米繪本裡的向左走向右走畫作,很獨特,質感真棒!

這兩支紙筒外包裝,也能當置物盒,放其它物品;

或是當裝飾品,擺放著,也非常賞心悅目喔!

1

  上山採藥 蠟菊修護護手霜  

2

這支護手霜的包裝是男主角,向右走。

先打外包裝紙筒的蓋子,前後蓋子都可以開,

護手霜就在裡面囉!

3.

3

4

這支以修護滋潤為主,

裡頭的成分是以小分子的有機乳油木果由當基底,比較容易被肌膚吸收;

另外還有蠟菊,可以撫平小細紋、修護肌膚。

5

6

7.

取適量在手背上,均勻塗抹開後,

發現它的質地不這麼油膩,而且容易被吸收!

就我使用過好多它牌的乳油木系列護手霜,其實都比較偏油膩。

均勻抹開後,以為護手霜已經被吸收了,接著手再去拿取物品時,才發現手指上還殘留有護手霜!

油漬就會印留在物品上了...(大家懂我說的嗎?)

7

由於它質地分子小,易被吸收,表皮肌膚比較不會有護手霜殘留,就比較不油膩。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的滋潤度與不油膩!

擦完之後,手的肌膚就像是上了一層隱形的保護膜,顯得很有光澤!

而且還可以達到保濕,防止水分流失喔!

任何一處的肌膚都需要時時保水與保濕,才不容易有細紋喔!

 上山採藥 美白修護護手霜

9

10  

這支的包裝則是女主角向左走的畫作。

(愛慘了這好細心精緻的包裝呢)

11

這支則是著重在美白與保濕雙重功效,

其中成分有天然的玫瑰萃取、熊果素與乳油木果油。

那這支的質地又比蠟菊那支還要來得水潤、清爽些,還要更好推開喔!

12

20  

13

使用後,保濕感大大提升、整個肌膚充滿水潤光澤感!

(有看見我的指甲片也閃閃發亮著嗎?)

美白部分是需要長時間累積的,我期待著呢!

好推、好吸收!好愛好愛啊!

這支可是我目前依賴必用的護手品喔!

14

勤勞擦護手霜,可以稍稍撫平手部細紋,提升手部肌膚的保濕與保水,

不讓雙手呈現鬧水荒、缺水的乾燥肌喔!

臉部肌膚重要,雙手的膚質也很重要喔!

人與人接觸免不了雙手的碰觸,別讓他人發現手部的粗糙喔!

特別是與另一半牽手時

(雖然結婚近三年了,但老公還是會時不時牽起手)

17  

<<<本篇與上山採藥合作>>>

老實說,我鍾愛這兩支護手霜,除了質感獨特的外包裝之外,

再來就是它的質地與用料,真的不輸我以往使用過的它牌護手霜呢!

價位上還來得平價,可以說是高CP值的護手霜喔!

跟我一樣喜歡這系列護手霜的讀者們,我一併附上連結給大家喔!

16

真心想與大家分享cp值這麼高的好物,所以呢要送出這1支護手霜!

是美白保濕玫瑰護手霜,正貨,1支!

讓讀者體驗擁有一雙白皙細嫩的雙手喔!

<<抽獎辦法>>

1. 請到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團

2. 按讚+分享這篇動態發文,並在下方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請大家要完成以上步驟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

大家的留言,我會一封封看過,

再使用app抽出得獎者,如果抽出的得獎者沒有符合抽獎資格,會重抽喔!

---------------------------------------------------------------------------------------------------------------------

抽獎辦法在10/9截止,會在10/10抽出得獎者,並公布在粉絲團!

再請用粉絲團私訊告知寄件資料。

所以要記得加入粉絲團,才不會有得獎而不知道喔!

跟阿葛妮絲吃喝玩樂愛美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