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總是化了妝後才敢出門,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重視保養!

我是個上班族,平日有空寫寫文章和大家分享,

日子久了,每每有廠商找邀約試用,我都是秉著"發掘寶物"的心態,

凡是美容保養,都很樂意嘗試,或許能因此發現更多適合自己的產品。

24  

這陣子保濕做得超級徹底,皮膚狀況可以說是達到最高峰!

(雖然生理期來,但膚況還是透亮的、不按陳)

重視保養後,會漸漸愛上自己的素顏呢!

化起妝來更服貼、妝感也美。

2

讓我維持高保濕度的好膚況,就是這三樣囉!

這陣子極度依賴它們!

沒錯!又是Dr. HU!

Dr. HU的產品讓我很滿意!

無論是彩妝或保養方面,已經使用過多款讓我稱讚的品項囉!

尤其是他們家的面膜,請看http://agnes730705.pixnet.net/blog/post/380156303

接下來今天要介紹的這三樣是最近又發現的好物,一項一項來分享囉!

3

 Dr. HU Miracle 保加利亞玫瑰水嫩晚安凍膜   50g

4

夢幻女孩風的包裝,真讓人不愛也難

5

這凍膜的顏色也太繽紛了吧!

質地是霜狀,淡淡的玫瑰香,不膩人。還有請放心!一點都不油膩!

因為成分都是些保濕效果高的萃取物,像是保加利亞玫瑰萃取、蘆薈萃取與玻尿酸鈉。

<建議大家,首次使用可以先塗在手上或手臂內側做測試喔>

6

7

取適量點在臉上,慢慢均勻塗抹開來。

晚安凍膜是利用睡眠時間,讓臉部盡情吸收、補充水分用的保養品。

所以可以稍微塗厚一點喔!

8

9

10

很清爽舒服的質地

切記!不需要塗抹到完全吸收喔!

就讓臉上留有一抹稍有厚度的凍膜,在臉上形成一層保水保濕的保護膜,

然後就能去睡覺囉!

11

12  

上面是我隔天一早剛睡醒的膚況,是不是很棒呢?

好保水、好嫩彈、好有光澤!

(小聲說:好愛自己的素顏)

14

冬天快到了,如果是乾妹妹,真的很建議大家前一天晚上可以敷晚安凍膜喔!

隔天上妝,超輕鬆、妝感又美喔!

13

 Dr. HU Miracle   EGF時空膠囊      30顆

16

17

透明瓶子裡裝著愛心形狀的膠囊,

膠囊裡的精華液成分有Q10、維他命E、維他命C、檀香萃取液、角鯊烯。

角鯊烯和維他命E可以預防老化細紋產生;Q10與維他命C能改善黯沉。

我平均是三天用一顆。

18

膠囊裡的精華液質地是透明液狀,淡淡的香味,

扭開膠囊後,倒在手心,接著兩手心合併抹開後,直接抹在臉上,

然後再用指腹慢慢均勻推開,讓整張臉都能吸收到。

19

20

這精華液相當滋潤,乾燥缺水時,很適合。

喔對了!我也會稍微塗抹嘴唇,嘴唇也要保濕滋潤喔!

21

22  

23

 Dr. HU胡博士高濃度左型VC面膜

6

這面膜的成份是公認美白有效成分的高濃度左型維他命C,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面膜所含的精華液,相當容易被肌膚給吸收喔!

5

1  

要跟各位說,這三款保濕品都是走平價又有效果的路線!

胡博士用心研發與監製,加上頂級成分,使用起來讓我很放心!

保濕是很重要的基本功,

保濕做得好,自然可以避免掉很多肌膚上的問題,比方說細紋...

有了細紋就顯現出膚質老化的程度。

肯對自己的皮膚多下點功夫,勤做保濕,會得到回報的!

我就好愛自己這陣子的膚況呢!素顏都敢走出家門啦!

2

在此,要送出此款面膜給大家體驗喔!

有2名!可以得到這款高濃度左型VC面膜2片!

請大家細讀<<抽獎辦法>>

1. 請到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團

2. 按讚+分享這篇FB動態文,並在下方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完成以上的步驟,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大家的留言,我會一封封看過的,再使用app亂數抽出得獎者。

如果抽出的得獎者未符合抽獎資格,就會再重抽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抽獎留言辦法於10/30截止,我會在10/31抽出2位得獎者,公布於粉絲團,

再請得獎者利用粉絲團私訊告知寄件資料喔!

所以要記得加入粉絲團,才不會得獎而不知道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