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平日上班,在學校講課,需要時時補充水分!

但我有個壞習慣,就是非常不愛喝水!

因為水,沒味道、沒氣味,真的很難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喝耶!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跟我一樣的呢)

倒是很愛喝奶茶或紅茶,幾乎是一天一杯。

娘家阿母希望我稍稍戒掉每天一杯奶茶或紅茶、又不喝水的壞習慣,

為了要讓我喝水,每天為我切好檸檬片,讓我加在白開水裡,

提昇無色無味白開水的氣味,有了淡淡了檸檬香氣!

我終於肯每天帶著一壺加著檸檬片的隨身瓶囉!

b

只是我這個愛喝甜飲的螞蟻,喝多了檸檬水後,偶而會想換換口味,

還是會想喝有點甜味的東西!最近發現了這個,一喝就愛上了耶!

Khloe說秘密甜姐兒萃麗包

c

d

好像禮物盒,包裝精美呢

Khloe's secret系列茶包,蠻多款的,

我是喝"甜姐兒"這一款。

e

f

g

小紗袋茶包裡裝有玫瑰、桂花、甜菊葉、金盞花。

這茶包很方便飲用,可以泡熱水、也可以用冷泡茶的方式喔!

h

那我泡茶包的習慣比較不一樣。

每天早上吃早餐前,我先用熱水沖泡一包茶包。

用熱水將茶包裡的花與茶葉泡開來,

(當然這樣就可以直接喝囉!)

若太熱,放一邊,等它稍微降溫了點再喝,這時候就先吃早餐。

i

j

用熱水沖泡後,就直接喝囉!

如果喝不完,放涼後,再倒進我平常上班必帶的水瓶裡。

我的水瓶裡會先裝大約八分滿的常溫水。

倒完後再搖一搖這樣就完成"另類冷泡茶"囉!

因為我只喝常溫或熱的、不冰的飲品!

如果按照冷泡茶來做,是冰冷的,我不愛喝;

如果沖熱開水,又太熱,上班趕時間無法立刻馬上喝完。

這樣做,我能隨身攜帶一瓶水,而且又是常溫的呢!

k

l

m

khole說秘密甜姐兒萃麗包,喝起來真有那麼一點甜味呢!很好喝喔!

淡淡的花香,以桂花與甜菊葉較明顯。

而且不會像一般茶葉沖泡出來,不會有茶澀感喔!

n

o  

適時的補充水分,非常重要!

在白開水裡加入了這茶包,無色無味的水變成帶點茶香與花香味的淡茶,

我也變得愛喝水囉!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變得愛喝水這樣,膚況變更好、膚質更水潤喔!

00000  

於是我每天都帶著它出門!

這樣一包茶包,我都會再沖泡第二次完畢後再丟棄喔!

而且買來送好姐妹們也不錯喔!

它的包裝真的好美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生活分享文^^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