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春雷響了,春天即將到來囉!

過年前,去了一趟日本;過年後,又去台北馬祖,

手邊有好多旅遊文想跟大家分享,但今天旅遊文暫停喔!

先來分享我平日的妝容,不鍾愛化妝程序複雜!

乾淨輕透妝感是我的愛!

3

4

5

不喜歡變化與複雜的我,其實化妝都一套模式,哈!

頂多是換個腮紅、眼影、唇膏...等等,顏色的上變化而已。

今天要分享的妝,是我上班、甚至是出遊,都是一招打天下,哈!

而且我愛用的東西,也不易更換,好用就會一直用下去!

所以今天的分享文裡會看到很多已經出現過的彩妝品喔!哈哈哈!

6

就是一年365天中,化妝時會出現將近350天的愛將們啊,哈哈哈!

它們個個都是平價又棒呢!

今天分享的是平價彩妝,所以附上我入手的大約價格給大家參考喔!

1. CHACOTT完妝蜜粉 #自然色                                            $620

2. UNT十礦無暇保濕BB霜                                                    $699

3. 3CE CREAMY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5                                  $450

4. 戀愛魔鏡眼線液 BK999                                                   $320

5. 睫老闆防水旋轉眉筆 #深棕色                                              $99

6. 3CE眼唇兩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002自然色                 $499

7.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                                                           $99

8. 3CE triple shadow3色眼影盒  #LEMME SEE                   $499

9. media腮紅  #RD-1                                                        $180

7

底妝部分先來,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UNT十礦無暇保濕BB霜-->3CE眼唇兩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CHACOTT完妝蜜粉

8

我都拿這瓶雪芙蘭防曬乳液來當隔離、防曬使用,

它不知道是我的第幾瓶啦,也寫過分享文囉!

這樣ㄧ路使用有4年囉!非常平價又好用!

每次去寶雅會瘋狂屯貨

質地清透,會略有珠光提亮感,很自然

擦完後,氣色提昇很多喔!

9

10

使用前後差別:未使用的膚況微黃;使用後,整個提亮。

有時候懶得化妝,也是上一層雪芙蘭防曬乳液就外出了。

11

12

這支UNT十礦無暇保濕BB霜,也是我的愛啊

也發過它的專文囉!它是我的第6條了。

它是我用過的BB霜中,遮瑕效果不錯,

顏色上很自然、不死白!重點是,非常保濕!

其實我很喜歡用BB霜耶!購買時,不需挑顏色,方便很多。

13

14

15

而且它用量很省喔!

它還能稍稍修飾毛孔喔!

使用後,膚質呈透亮感,一點都不厚重,

整個膚況與氣色又更好

16  

17

 上蜜粉之前,我會先做遮黑眼圈的動作!

這支3CE眼唇兩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是我在86小舖挖到的寶物,哈!

光看它的名字,就知道它很多功能

我拿它來擦出咬唇妝遮黑眼圈,無比好用!

重點是它非常保濕,很好推!

像唇蜜的設計,沾取式,很方便。

我帶著它去乾冷的日本呢!

18

<使用方法>

在眼下,也就是黑眼圈地方和是要遮瑕的地方,點三點,

然後用指腹均勻推開。

19

20

21

我的黑眼圈很深,

使用前後,蠻明顯的!

遮完黑眼圈後,

整張臉呈現好無瑕的狀態,接著上蜜粉囉!

22  

 23

這罐蜜粉,170 g,根本就是俗又大碗!

也是我在86小舖發現的好寶物啊!

CHACOTT這品牌原是做芭蕾舞鞋,進而推出專業的舞台彩妝品,

這家的蜜粉,可是日本妞們化妝包裡必備的,

而且連續多年被日本最大美妝保養網站獲選為蜜粉類的第一名喔!

24

無香味,粉質很細柔,定妝效果很棒!

使用完後,相當薄透,也不會泛油光喔!

我原本都使用media蜜粉,近五年的時間;

發現這CHACOTT這家蜜粉後,現在都改用它了!

它的粉質與顏色,會讓我的臉更顯立體感!

而且它能稍稍修飾毛孔,與聚光效果(我自己覺得啦)

大家待會看完妝照就知道囉!

原本的份量太大,我分裝到小蜜粉盒裡,方便攜帶出門。

25

26

27

s  

底妝完成後,接著就是眼妝、眉毛;腮紅、唇膏的部分。

這盒3CE眼影盒,也出現過囉!

28

<化眼妝tips>

先用1號打底整個眼窩,再用2號化在眼摺的地方,

然後用戀愛魔鏡眼線液在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我覺得眼線,很重要!

它可以使眼睛更有神、更吸引人喔!

30

31

t  

32

接著是腮紅的部分,

這盒media腮紅也是我的第N盒啦!

從大學開始化妝,就用media的彩妝品到現在囉! 

33

接著唇膏部分,

這支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我也發文過啦!

非常滋潤!擦起來會有嘟嘟嘴的豐唇感,很美喔!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一招打天下的完妝照,哈哈哈!

34

35

3333333

333333  

我這些平價彩妝愛將們,

除了平價這貼心條件外,它們這樣下來的持妝感也很夠喔!

通常每天早上8點上班的我,下午5點下班,

夏天有時只補ㄧ次蜜粉,但冬天幾乎都不補妝的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彩妝文喔!

附上我愛將們的連結給大家參考,

CHACOTT完妝蜜粉

UNT十礦無暇保濕BB霜

3CE CREAMY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3CE眼唇兩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3CE超顯色珠光三色眼影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