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想買這個東西,但是我用得到嗎?"、"我會常用嗎?"、"也不知道好不好用"...等等,這些聲音,

大家有過這樣的情形嗎?哈哈哈!

在糾結許久後,這個月終於入手兩項觀望已久的好物囉!

"觀望"意思其實是帶著猶豫、有無必要買的邊思考邊上網做功課的思考動作。

對於讓我猶豫不久、無法立即下覺得的東西,我都會先加入追蹤名單,然後思考1~2週,

也好利用這段時間做功課再逛逛其他同類型的商品,做比較。

偶而看看那些東西,說不定一週後再來看又覺得不需要了,哈哈!

((以前常衝動買一些可有可無、也不曉得適不適合自己的東西,最後有些甚至連標價都還沒撕就送人了))

((常常送東西給週遭的姐妹們))

((現在成熟多了,不可以再亂衝動了,哈))

這兩樣好物,不僅價位上很親民,更是我想了許久認為是必要,入手後也不後悔的好東西啊!

 Pingo品工黃金陶瓷加長型捲髮棒    25 mm

4

為什麼要買電棒呢?

我的髮質屬於細軟,髮量也不算多,

直髮看起來不蓬鬆、塌塌的,也顯得比較沒有支撐性。

有了電棒,就可以"看膩了直髮就讓它變捲"、"想直就直、想捲就捲",方便自己做造型喔!

而且這支捲髮棒,新台幣$700有找呢

大家可以看看下圖的before和after

20

2

上電棒前,要記得先將髮尾或要上電棒的部分擦上護髮油,比較不傷髮質喔!

1. Pingo品工黃金陶瓷加長型捲髮棒    25 mm

2. 美國organix Argan Oil of Morocco 摩洛哥堅果油    100 ml 

3

其實並沒有要介紹它,但它出場了,加上它是髮油界裡我的最愛,我大概說明一下。

organix摩洛哥堅果油,是美國大牌,

它有著非常迷人的淡淡香氣,是很好聞很好聞的那種,

在使用它之後,常常有人問我噴什麼香水........其實沒有香水,是護髮油。

質地有點濃稠,但很妙的是,它是"只油你髮,不油你手"

擦完後,雙手並不會油膩,油分很快被頭髮吸收,

而且使用後的頭髮不是油膩,而是清爽的、輕盈的!

連這樣炎熱的夏天,我也照樣使用喔!CP值超高的一款摩洛哥油,我的愛

不曉得目前台灣有沒有進,我是請代購買的喔!有需要的人再問我喔!

11

5

回到主角((捲髮棒))身上,哈哈哈!我是買25 mm,

為什麼要分享這支電棒呢?

我使用完後,整理出4個讓我買了不後悔的優點,圖裡面都有詳細說明喔!

6

它真的非常好握!

我曾經買過握起來,虎口地方會逼近抽筋的電棒,這是真的!

7

然後它還附有一個小架子,可以擱置電棒,

不會滾來滾去、滑落、甚至是接觸、燙到其他物品,導致損壞或融化!

桌墊通常是塑膠品,遇高溫會融化喔!

8 

9

四年前買的那支電棒,就是握起來虎口會呈現抽筋狀態的那支,

它整支都是陶瓷,並沒有將最前端做隔熱設計,常常被燙到!尤其是下巴。

10

還有4種溫度可做選擇,

支700元有找,超級好用!好值得啊!

我自己很愛就是了哈哈哈

趕緊來試用給大家看看

1213

可以趁著在上髮油時,就先將電棒的插上插頭加熱,

上完髮油後,電棒也剛好熱了,就可以上電棒囉!

通常我會將全部頭髮分左右兩邊,

從一邊先開始,抓一小搓上電棒,數個三秒後就可以放開電棒,

一搓三秒、一搓三秒...很快就完成整顆頭囉!

14

15

17

16

左右兩邊都完成後,

如果覺得捲度太捲、或不夠自然,可以蕤意將頭髮撥一撥,會更自然隨性唷!

另外我也發現,上電棒前,有抹髮油,捲度也比較持久喔!

18

 19

 炎炎夏日,大家應該多是待在室內或是冷氣房裡,

千萬別讓肌膚呈現缺水狀態,保濕很重要喔!

最愛敷面膜和濕敷的我,近期又找到一瓶可單擦也可濕敷的化妝水,

好用加上價格又很親民,也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資生堂 淨白保濕專科化妝水

2

3

4

無色素、無香料,質地篇凝露狀,比一般化妝水濃稠些。

先試在手背上,吸收速度算快,而且滋潤度很棒,不會有黏膩感!

為什麼要買這瓶化妝水呢?

它可以當一般用化妝水,單擦使用;也可以拿來當精華液做濕敷喔!一瓶兩用!

 

滋潤保濕效果不錯,

 

在酷夏天氣裡,也不會造成負擔,顯得過油或過度滋潤。

 

5

6

接著要來進行我熱愛的濕敷囉!

一樣取出適量的化妝棉,

我使用的是美娜多濕敷專用的化妝棉,

大約是4片,對半撕開成8小片,讓每片化妝棉沾滿、吃進滿滿的化妝水,就可以敷在臉上囉!

7

8

9

要確定化妝棉的每個部份、角落都有吃到化妝水喔!

然後就可以像是在拼圖一樣,將化妝棉鋪滿整張臉囉!

曾經用過質地非常濃稠的化妝水,

濃稠到化妝棉無法吸收進去、無法讓化妝水吃進去,

化妝水就很頑固地附著在化妝棉上,無法滲入化妝棉裡頭,

像是這樣的化妝水就不太適合拿來濕敷。

10

11

這支化妝水可以說濃稠度與滋潤度相當令我滿意!

看化妝棉也很安分地躺在臉上。

大約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囉!

12

13

圖左的照片,看得出有些化妝棉已經呈現半乾的狀態,這時後就可以一片片取下來囉!

將將將!敷完後的肌膚,光滑又潤澤

而且似乎真有淨白的感覺((?!

14

15

16

18  

很推專科近期出的化妝水與乳液,CP值又高,

拿這支化妝水來說,#400有找,

它標榜著淨白保濕,針對美白、保濕這兩課題,

美白前,要先做好保濕!!

這支化妝水做到保濕了,相信繼續使用,效果是指日可待的((握拳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