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該說我是韓國CREMORLAB這品牌的擁護者,

它採用的T.E.N金津礦物水與不含人工香料、色素、礦物油,

走天然、不添加的路線,著實加分不少,

也讓我對它的保養品,這般熱愛啊!

以下都是我常用的CREMORLAB家的東西,從左到右分別是:

保濕噴霧、水凝膜、CC霜、精華露,

其實還有她家的面膜,我也好愛,忘記拍了,只剩兩三片,忘記讓它們一起入鏡了,哈!

都趁86小鋪特價時,趕緊屯貨面膜!

剛剛提到的精華露、保濕噴霧、面膜、CC霜這幾樣,都已分享過,請看:

【分享】保濕愛將之韓國CREMORLAB水麗妍T.E.N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

【分享】夏日待冷氣房補水補妝必備韓國CREMORLAB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分享】四季都可敷韓國CREMORLAB水麗妍面膜許我古溜水嫩肌

【分享】韓國CREMORLAB水麗妍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讓我有亮透肌膚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2

3

7

4

今天要接著分享CREMORLAB水麗妍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在我看來像是愛心裡頭包著鑽石的特殊圖樣是CREMORLAB家的專屬標誌,

相當特別、討喜:)

從紙盒裡取出時,除了水凝膜之外,還附有一支小小的挖取勺,相當貼心喔!

5

還有一層內蓋,內蓋上有個小凸狀物,

像上拉起,就能掀開

6

8

我個人對保濕品有份狂愛,

而且一直認為保濕是保養階段中最重要的部份,

所以我很喜歡尋寶保濕這類的保養品。

這水凝膜裡除了有T.E.N礦物水,還有海藻萃取物、維他命C、A、B1、B2、玫瑰精油...這類的保濕精華,

先試在我這乾燥無比的手背上((羞))

霜狀質地,完全不油膩,非常清爽

9

10

這是剛上完化妝水的臉,其實還是偏乾,

所以大致上,一個禮拜我會用水凝膜1次或2次,最少都要有1次!

先擦上ㄧ層化妝水後,晚上睡前懶得敷面膜時,最愛拿水凝膜來用,不用洗卸,超方便呢!

都拿它來當晚安凍膜妝前急救保濕膜喔!

11

12

用挖取勺取出適量,塗抹在臉上,

習慣塗額頭、兩頰、鼻、下巴,5個位置這樣, 

接著均勻抹開,邊稍稍按摩一下,不需要按摩到完全吸收喔!

讓臉上形成一層保濕鎖水膜,

它的質地非常清爽,要厚敷也可以喔!

喔對了,敏弱肌也可以使用喔!

13

有時候累到想直接倒頭就睡、懶得敷面膜時,我就會用它,

再怎麼懶惰,保濕程序還是不能馬虎喔!

敷上一層後,就可以安心好眠到天亮囉!

有時早上睡醒,發現鼻頭又再脫皮、或是膚況不好時,我也會敷水凝膜喔!

14

保濕滋潤度非常好,

重要的是不油膩,少負擔!

15

16

17

這是未敷、已敷的近看差別,

看得出左邊只擦化妝水,還是顯得乾燥缺水;

右邊擦完水凝膜後的保濕光澤感,

18  

它的清透質地、低敏感、高保濕度,

正中了我對保濕品的要求,

會讓我想再回購的高CP值保濕聖品

已用了5次,除了本身訴求的保濕之外,還有微微鎮靜效果喔!

也難怪能在FG美妝的保濕界評鑑裡榮獲特優呢!

這樣好用、惹人愛,價位不高,

還被多款各大雜誌,像是VIVI、女人我最大推薦過。

分享完畢:)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