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  

這趟台東花蓮宜蘭之旅,無論是在美食、視野或是心理享受層面上,都有滿滿的收穫!!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霸王級寒流來襲那天在宜蘭看見飄雪景之外,

再來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友人提供個人發現的兩個私房景點喔!!

也是我個人在這趟旅行最愛的2個景致呢!!

這兩個私房景點都在花蓮自強外役這兒附近,

無法提供詳細的地址,但蠻好找的,往自強外役的方向去就能找到囉!!

3

在往花蓮自強外役的方向,

第一個景點是友人提供的,

就是這條兩旁種滿翠綠草皮與小樹的柏油大道。

這兒除了一條平整的柏油路,四處看得到的就是綠色植物,

無其他雜物,寬廣又乾淨,

像是來到一塊小小淨土的概念吧!!

平凡也常見的蔥綠植物與灰白的柏油路,

也能交織出這樣一塊令人舒闊放鬆的小綠地,

我好愛這裡!!好舒服的地方

這天天氣雖然陰陰的,但蓋不掉它的翠綠與廣闊美。

若是夏天來,我想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

這裡會更加賞心悅目吧!!

2

乾淨到都想躺在這柏油路上拍照了,

但好冷啊,抖~~

留到下次夏天再來一趟,耶!!

1

5

6

經過那條兩旁翠綠的柏油路,繼續往上開,

會抵達這樣一大片花園,

可以停留下來拍拍照再離開喔!!

7

8

欣賞完這片花園後,別再往上開囉!!

繞過花園的另一邊開下來,是往下開喔!!

應該這樣說:我們剛剛開上來的是往自強外役的新路;現在要開下去的是舊路這樣。

往下開的路,就會到第二個景點,偌大的樹林。

我們也是無意間發現這裡的,剛好看見這片樹林,

太美了!!其實是老公發現的,叫我趕緊下車拍照,哈!!

9

我們1月底來,這裡的樹已乾枯成一片壯觀的枯樹林,

樹底下的蕨類植物還是相當翠綠;

16

8  

就像是上面的枯樹安靜沉默;下方蕨類卻蓬勃有活力,

有層次、相當對比的美感!!

好特別、好美的自然景致呢!!

而且排列整齊的枯樹站在這條小小柏油道路上,在盡頭形成一座小小的隧道,

大家往盡頭裡看,像不像個小小森林隧道呢??

10

好美好美好美啊!!

太美了,我要說三次,哈!

這裡也好適合拍照呢!!

15

 

這落葉是不是三葉楓(?)

11

12

14

13

00  

17

公開這兩個景點,真心推薦啦!!

太美了!!

有到花蓮,可以來看看!!

我們這趟是冬天來,

我相信,不同的季節來這兩個景點賞完拍照,

看到的景致與植物們所交織出的色系應該也會有很大的不同與美感喔!!

我夏天還要再來,再來看看這不同的美景!!

分享完畢囉!!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