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還有好幾款氣墊粉餅還沒發,哈!!

加快上妝速度,妝感呈現也很美,太愛氣墊粉餅了!!

今天要來發響叮噹、紅透天的APRIL SKIN魔法雪肌氣墊粉餅!!

據說它的遮瑕度與保濕度表現上都是絕頂啊!!

在韓國紅翻了,韓妞們必備呢!!

趕緊來看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1

2

3

我的是黑盒遮瑕款,它還有出白盒保濕款。

黑盒22號自然肌偏粉

防曬係數SPF 50+   PA+++

和其他品牌的氣墊粉餅差不多的盒裝設計,

有鏡子、粉撲、粉芯。

喔對了,我是跟代購團一起買的,

540元這價錢應該是我比較過最低價的囉!!

4

5

6

粉撲軟蓬且厚度夠,還不錯用。

第一次用,先撕開紙層。

7

8

22號試在手背內側,跟我的膚色蠻接近的。

9 

10

上過一層防曬隔離乳,就可以拍上這塊氣墊粉餅了。

請用"拍"的手法喔!!

先拍右臉讓大家做比較。

相較之下,

有拍氣墊粉餅的右臉亮白、毛孔不明顯、雀斑淡好多;

左臉就顯得暗沉些、雀斑也好明顯啊!!

還可以清楚看出,右邊的黑眼圈有遮掉耶,不那麼黑了!!

11

1  

拍完整張臉後,讓我超驚艷的!!

這肌膚的光澤亮度,也太耀眼了,好亮啊!!

相較於我使用過的氣墊粉餅,這塊的亮度勝出很多!!

保濕度也表現不錯!!

真要挑剔的話,就是這塊氣墊粉餅的妝感比較重喔!!

13

14

其實也沒有像廣告上的完全遮瑕啦!!

還是看得到斑斑點點,

就稍微淡了些,毛孔也細小了點這樣,

整張臉是平滑淨白的樣子,

大家都知道我從不開美肌、不修圖也沒有C牌自拍神器、,

完全是真實呈現。

來看完妝照吧!!

遠看好像真的看不見雀斑了,哈!!

近看肌膚也是激近零毛孔。

15

16

3    

妝感真的蠻重的...

但持妝度不錯,

一整天下來,多少都會脫妝,

可是這塊氣墊粉餅脫妝後,

不會有暗沉感,仍維持著光澤亮度喔!!

19

20  

2    

這張照片是我下班後約傍晚6點拍的,

除了額頭稍微脫妝,整張臉還是保有亮度的。

整體來說,我個人蠻喜歡這塊氣墊粉餅的,

保濕夠、遮瑕也不錯,我很愛它呈現出來的光澤亮感!!

現在南部約29~32度高溫,

使用起來脫妝情形沒有"土石流"的狀況,稍微出油這樣,光澤度還是在。

至於妝感重這部分,可以在拍氣墊粉餅時,手法更輕些應該可以解決這問題喔!!

分享完畢啦!!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