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每到週末很期待回高雄婆婆家,

除了放假開心之外,

喜歡回高雄,和老公騎著機車到處走跳,

吃吃美食、看看哪裡又有新開的店,或是去逛街。

在市區裡,騎機車相當方便,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

但坐機車,又害怕曬黑這件事...

坐機車外出,我通常穿長褲居多!!

但是在這大熱天裡,穿長褲悶爆了!!根本就是自己搞自己嘛...

一定要找到適合夏天穿的長褲,不悶又能像涼爽衣這樣的褲子!!

1

 4

這個月初在逛衣芙官網時,發現了我說的褲子!!

這件褲子材質舒服,不悶,彈性好,重點是超顯瘦!!

上、下機車舒服自在,不會有卡卡的不舒服感。

一開始只是看上它的"涼爽材質",畢竟要能在這熱天裡穿的...

沒想到它的顯瘦度讓我超意外的!!

很不要臉地跟大家坦白,從去年到現在胖了8公斤...

58公斤,配上156公分的身高...超惱人...但我已開始運動近1個月了((握拳))

穿上這件褲子後,

超多人包括學生跟我說:騙人!!妳怎麼可能有58公斤!?

淡淡回應:這條褲子幫了不少忙。

真的超顯瘦超顯瘦超顯瘦!!

超修身顯瘦彈力涼感內搭褲

9

2

3

這天打算要去剛開幕不久的大魯閣草衙道,

騎到那裡看見從捷運站裡就滿到外面人行道上的人潮...加上汽機車停車場也全客滿...

我們毫不考慮立刻走人,

轉去老公最愛逛的家樂福nike outlet,附近走走就好。

8

12

喔對了,這天穿的上衣也是衣芙家的喔!!

民族風采刺繡傘擺棉麻上衣 

有人問包包和墨鏡,

這天的穿搭,會詳細附在這篇文章的最後喔!!

這上衣也相當得我心,

我好愛它的喇叭袖口,不僅手臂顯瘦些,還飄著淡淡的女人味

而且棉麻透氣材質,適合夏天穿,

貼心的是,裡面還有一層薄薄的內裡設計,避免過透。

值得再補充,它的V領設計,對於臉型是有修飾的!!

10

11

這褲子遮掉我微肉感的腿...乍看有鳥仔腳的感覺(自我感覺),哈!!

但它真的好顯瘦啊!!

這天可能穿的上衣與褲子都屬透氣材質,

比較不會讓我覺得熱到很受不了耶!!

14

6

15

7

16  

17

上衣和褲子都幫大家設定好連結了,點進去就會看到囉!!

  Today's outfits
✔top:衣芙

✔bottom:衣芙

✔bag:michael kors

shoessense 1991

✔sunglasses:rayban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